最近…

 

最近豆豆去上學了…

開始上小班

我一心想要他去上學~~~

因為我希望他早點睡,沒上學之前,是晚上11點30

我也知道太晚了…可是沒辦法

可能是男生的關係,奶奶就算帶豆豆到樓下跑跑…還是消秏不了他的體力

重點是奶奶會睡午覺,豆豆也一定要睡午覺

但豆豆沒睡飽會哭哭,所以奶奶一定讓豆豆睡足2小時

這樣怎麼可能早睡咧!!!!

所以我希望他快點去上學~~~

因為每天晚上11點半才睡,對我的體力也消秏好大~~~

想當初,豆豆還沒出生前,倫家可是十點半~十一點就睡美容覺的人耶~~~

豆豆出生以後,我沒有一天好好睡覺的…因為他半夜都會起來哭哭

有時候一次,有時候三次,對白天有上班的話…體力消秏好大!!!

但怎麼也瘦不了!!!

太愛吃了嘛!!!

 

 

一心還想要豆豆上學

想要讓他自己學吃飯!!!!

其實他自己會吃飯了,但難免掉

婆婆的教育跟我不同步

婆婆覺得我們餵他比較快,就餵吧!!!

但豆豆一歲開始想拿湯匙,我就有讓他自己拿了

所以我們外出,他大部份也會自己吃

可是過了一歲這個時期,他知道自己吃很很累

所以…只要一吃飯,他就說…我不要自己吃!!!

連喝牛奶也是,我不要自己喝

但喝牛奶小事,我棍子拿出來,他就會喝

但吃飯時間比較長,會被婆婆發現…噗!!!

所以我希望他快去上學!!!

 

 

 

終於終於~~~~

【基隆】基隆市區幼稚園小心得 

我看了幾間幼稚園~~~~

終於真的要上學了~~~灑花~~~~

第一天帶豆豆上學…豆豆開心~~~開心跟我說拜拜~~~

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

第二天聽婆婆說,豆豆就不要上學了!!!

上學時間到了…豆豆還跟婆說…你把門鎖起來,我不要上學~~~~~

好好笑!!!!

第三天,還是司機伯伯下來抱人!!!!真是丟臉屬了!!!!

 

所幸~~~~

哭了3天,就OK了!!

老師說豆豆只有跟奶奶要分開的那時候會哭,出了我們社區就好了!!!

 

豆豆回家也會跟我講上學學的東西

【媽媽切菜ㄉㄉㄉ】  真好玩耶!!!!

 

 

不過…一心想要讓他去上學…

在上學的第二星期就感冒回來了

因為我想找一間比較好停車的診所,所以我換了豆豆的家庭醫生…噗~~~~

然後…咳嗽、流鼻水、發燒,一直反覆~~~~~

快好了,又開始發燒,快好了,又開始發燒~~~

他每次發燒到38.6,都還能碰碰跳跳!!!!

但燒到第三次…我回家時候,他竟然躺在沙發上睡覺!!!!!!!!!

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嘛!!!!

我嚇死了!!!!

趕緊換回本來的醫生…果然人不能"假會"!!!!

 

 

然後,一心想要讓他去上學!!!

真的如我所願,不到十點就累累了1!!!

就跟我說愛睡覺了~~~~

晚上九點半就喝牛奶,刷牙,然後十點累累就睡著了!!!

睡覺的時候…很多時候忘記要講故事,就躺躺睡覺了

很多時候,也忘了要跟我囉囉嗦嗦,就睡著了!!!!

哇!!!上學真的好累呀!!!!(竊喜!!!)

但是…自從上學以後…睡覺一定要找我…

不然他會一直哭哭,最近工作很忙~~~~

有一天不想理他…跟老公加到十一點…

聽說他哭了快2小時才睡著…半夜2點又起來跟我婆說要找麻麻!!!!!!!!!!!!!!!!!

然後他又回來跟我一起睡…

怎麼這麼黏我?!之前小時候不會這樣呀?!

搞得我現在…加班最晚到9點就要回家,9點半讓他喝睡前牛奶,然後刷牙、洗手準備睡覺!!!!

然後我大約加班加到8點多左右…豆豆就會吵著要打電話給我,要找麻麻!!!!OMG!!!!!

哪ㄟ丫呢!!!

然後…特務P早上也好敏感~~~~

不管我幾點起床!!!!早上6:30、6:55、7:10、7:20、09:00 他不到3分鐘,就馬上醒來

說…媽媽!!!媽媽!!!!你在哪裡~~~~

真的好怪哦!!!!!!

害我最近都不能加班!!!看大家趕貨趕的要死,又只能早早回家!!!!真的好煩吶~~~~

 

 

 

 豆豆現在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,會逼他自己吃飯

但還是吃慢慢的,也是會掉

雖然我真的很想發狠,吃半小時,不好好吃,就把飯收掉

我是做的到…但那需要大家的配合

我老公覺得這樣不好,會把小孩的胃搞壞

我婆更不用說啦~~~

只好拿著棍子在後面盯了!!!!

 

 

 

上學果然不是我想的那麼單純

媽媽老是做事不經大腦,想到什麼就想要馬上做!!!常被爸爸念!!!!

但畢竟早睡是好事嘛!!!!我陪睡,也順便睡著了!!!!

我的美容覺又回來了!!!!最大的收獲!!!嘻嘻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