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底…離開了工作13年的公司…主要是因為…我身兼生管、會計、行政、人事…老闆還覺得我做的不夠好,不夠多~~~

   嫌久了…我也不想玩了!!!找工作真令人感到心慌…我從11月開始找…透過1111、104、591等人力銀行找…老公目前在

   汐止工作…我想我應該也跟老公找相同園區,會比較理想…這樣至少我可以搭他的車上下班,省了一筆交通費…

   因為是花老公的…哇哈哈~~~

         透過網路找工作…我覺得我比較喜歡1111人力銀行的系統說…你投履歷表,對方看過…會發一封通知信告訴你~~~還不錯

         目前這份工作…是做生管…但原來涵蓋的範圍也挺多的…生管…負責跟客人喬交期+採購…採買材料+物控…物料掌控+管理…

這份工作也算是電子業,是做線材的…因為公司有連工+代料,那之前的人做的不太好,所以多請一個生管。剛開始來的時候,因為是新人

什麼都不懂…離開了一個工作13年的環境…做了13年…一切的排程、流程全都變成本能反應…因為新換了一個工作…好緊張…

雖然我覺得自己沒有緊張…但可能是心理壓力!!!我竟然掛了2次急診…全都是因為肚子痛…OMG!!!我真是嚇傻了呢!!!哈~~~

目前工作一個多月囉…是12月初…很幸運工作有銜接上…而且如我所願…跟老公同個園區…週休二日…不需要加班…只有目前薪水還不是

如我的意…但我做了1個多月,了解公司的產品與屬性後…打了一些表格及給老闆一些建議後…老闆非常的喜歡我…且對我的工作能力是肯定

且非常支持的…老闆跟我說:我看你的眼神,就知道你未來可以把我們公司帶到更好…我真想說…老闆:你很會看人…你是對的!!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12月份女兒的畢業旅行去韓國玩喲!!!超好的1!!國中生就出國玩…不過他就讀基隆中正民俗班…是一年級到三年級都非常操的班

一年級是每個星期六都要上課,只休週日…國二是除了星期六要上課,星期日是隔週休…國三是除了星期六要上課…星期日可能一個月休一次

不一定…比上班族還累!!!哈~~~所以到了三年級,出國到韓國旅行…OH!不…是文化交流…是他們民俗班的傳統~~~除了出國很想念她以外…

她帶回來的禮物…我超愛…她買給我的是一瓶保溼乳液…要價韓幣26000元,折合台幣大概是867元…1:30的樣子…送給弟弟的是…愛寶樂園的白老虎背包

外加2包餅乾,白老虎背包…挺貴的咧…要19000元韓幣,約634元台幣…很開心女兒都有想到我們…爸爸也有小禮物,是一個吊飾外加面膜…除了想到我們外

還對我們很捨得…果然沒有白疼你了!!!啾!!!

 

 

      最近也跟人家瘋【蘭稜王】,看著雪舞跟四爺的感情,真的好感人哦~~~哭死我了…但某一天…老公每天晚上十點都有看財經新聞的習慣

,因為我看連續劇是透過手機接電視看連續劇~~~所以我根本忘了老公要看財經新聞…一心只想著我的連續劇,然後等我看完連續時…轉到電視,

丫~~~sorry!老公…我忘了你要看財經新聞…他笑著說…所以高長恭對楊雪舞,有什麼好哭的…我對你才是最實際的!!!哇哈哈~~~~真的

嫁給老公後,真的好幸福,那天想用吸塵器…結果…完全不太會用…OMG!我都心想…我會不會過太爽呀~~~噗…除了照顧豆豆+折衣服、曬衣服

,家裡的大小事,完全不用我煩惱柳~~~~家事、煩惱事由老公一手負責…雖然他不浪漫…也不會陪我出去玩…但人也不能要求太多…畢竟,他如果

都陪我的話…哪有時間做家事…噗!!!!

 

        這個月生活小紀事…最近換了新電腦,不知為何,寫部落格,要插進來圖片時,非常不順利…完全不在我要的位置~~~只好先寫個小紀事

沒有照片的唄~~~

 

        部落格生命~~重新啟動…哇哈哈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