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189  

那年他生意失敗、離婚,需要錢晚上找份兼差,找到了我們公司後來我們交往

那年他35歲,我28

女兒被爸爸教的很好很有禮貌,對我也很尊敬,那年4~~~

每個星期日,我跟爸爸約會,也會帶上她,爸爸希望我們能培養感情,

而且平常爸爸兼差,交給奶奶帶,也不好意思假日約會也交給奶奶

其實在公司他對我很好,特別對我好,特別逗我笑

我知道他對我有意思…我也想過我要不要跟這樣離過婚的男人交往

他幽默風趣,做事認真負責,我在心裡評估過,他是潛力股

漸漸的我跟女兒熟識了~~~

他跟我說跟芝蓉(女兒)只要當朋友,不要想管她

我也僅記這個原則如果有不開心,就跟爸爸說

只要讓爸爸去管教就好,爸爸來當壞人

 

DSC06981   

芝蓉真的很乖,貼心、懂事

出門不吵不鬧,也不會打斷大人講話…

我想去哪,就去哪,他們父女倆沒什麼意見

我記得以前

聽說小小BABY很麻煩又囉嗦

我曾經許願說如果有一個小孩,一生下就34也不賴

我許過幾百萬個願望,只有這個成功過

芝蓉就是34歲的時候來我身邊呀~~~

已經會自理,也不用夜奶的好寶寶啦~~~

也許她從小沒有媽媽的關係,所以非常期待我這個新阿姨能當她的媽媽

她曾經私底下問過爸爸,可以叫我媽媽嗎?!

爸爸說不可以,除非我跟阿姨結婚~~~

 

DSC03702   

我記得有年最讓她失望的事

她好不容易盼到我跟爸爸要結婚了~~~

還在日曆上寫上我跟爸爸結婚日子來倒數

可見他有多期望她想當小花童

但是

因為傳統的關係,她是屬老虎的

所以不能當花童

她知道後,好傷心好傷心呢~~~~!!!

 

 

 DSC05712  

芝蓉小學4年級我們結婚了~~~

我們無話不談,她在學校發生什麼事都會跟我說

我真的就像他朋友一樣

反而爸爸想知道他的交友狀況都很問我呢~~~~得意~~~

我帶他出去玩,出去逛街

聊聊女生之間的小心事

 

 DSC06975  

結婚一年後沒避孕,也沒懷上…我有點緊張,開始看起不孕症的醫師

有一陣子在做不孕症的治療

娘家媽媽跟我說就算生不出來也沒關係

就好好的疼芝蓉就好了~~~~,媽媽也真挺我

老公不敢阻止我做不孕症治療

因為他給我很自由的空間,我想生就生不想生他也無所謂

反正已經有一個孩子了~~~~

 

DSC06085   

記得豆豆出生的時候

她做姐姐了她也好疼好疼豆豆

豆豆剛出生,常日夜巔倒

姐姐非常貼心

有一次說要帶豆豆,讓我睡午覺呢~~~~

甚至還幫豆豆換尿布換便便的那種

天知道姐姐多怕髒呀這一點一滴,我感動在心裡

 

DSC06086   

那時候姐姐還小學,跟豆豆差12

是我的小幫手

豆豆要洗澡的時候,幫豆豆放水洗好後幫我把水倒掉

還幫我打果汁給豆豆喝喲~~~~

甚至跟我說她真想從我的肚子裡面生出來耶

 

DSC06070  

我加入了她的生活後,其實我覺得她的生活也變得多采多姿

只是她上了國中以後,因為只有放星期日,所以我帶她出去遊玩的時間變少了

我們的話題從她喜歡的對象或是她跟同學的相處,或是她在學校發生的事情都能聊

因為我跟他同學的家長也不錯

所以她跟我說我沒有要當你間碟的意思哦!!!

哈哈哈,怕我去告密

 

DSC06064   

最近每天跟女兒聊天聊到快12

我真心的覺得,有這個女兒真棒

我超好命的

現在女兒正值愛跟同學玩的年紀,有豆豆陪我

等到豆豆大了,不愛跟我了

女兒差不多也到了愛跟家人在一起的年紀,換姐姐陪我

我真的好幸運又幸福

誰說當人家後媽不好我就好的要命

要命到我根本是女兒的知心好友咧!!!

DSC06007  

DSC05991  

DSC05863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