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了,你逗他,他會好開心的笑哦~~~~
(以上是相機調整有點錯誤…所以顆粒有點粗,後來就比較好了)
爸爸父親節,帶小綠豆吃飯的合照(不知誰教他的,像隻猴子一樣,哈!),我想,小綠豆以後一定很皮~~~
我們一家4口的合照,小綠豆最近很愛吃雞腿~~~~

(以上是大舅舅幫我們拍的照片,棒多了…哈~~~媽媽想來去學照相了~~~)

因為頭頂的毛長的慢,又長的少,媽媽跟婆婆都說再剃一次光頭~~~~哦~~~其實我好捨不得呀~~~~

光頭的小綠豆,看起來頭好大~~~~開懷大笑


    三個月的綠豆,愈來愈乖了,不會之前1.5個月前,有時候會亂哭,現在我們都能掌握他到底想要什麼~~~

就比較好帶,綠豆很乖,不到2個月,晚上就不喝奶了…晚上11點多餵他,可以到早上6、7點再吃早餐

對於我這個愛睡覺的媽,真的幸福多了~~~~每天都會想跟他玩…姐姐也很疼他,還會幫他換尿布~~~超棒紅心~~

而且是那種"便便"尿布哦(因姐姐有潔癖,怕髒的東西,我以為她不敢換)~~~哈哈~~~~有2個很棒的小孩,我真的太幸福了~~~

    現在喝180CC的牛奶,個性不好也很急,他餓的時候你一分鐘都不能延,不然就大哭給你看~~~~

當然他現在很會假哭,大部份既沒有眼淚,也會偷看有沒有在旁邊,有人就再哭,沒人就閉嘴~~~~精的很~~~

不到3個月就很愛看電視,眼睛會掙的好大~~~心情好的時候,你隨便逗他,他都笑的好開心~~~~看小孩這麼可愛

真想再生一個妹妹呀~~~~開懷大笑(是說,老人家說可以看BABY的大腿,如果一條線,下一胎是男生,如果是二條線,下一胎是女生

婆婆說,要生下一個的話,是男生哦~~~~~丫~~~我不要,我想要女生啦~~~~我想要買膨膨裙呀~~~~害羞)

  我跟小綠豆溝通,他大部份都能照我的意思呢~~比方,我跟他說明天是假日,要睡晚一點哦~~~~然後他早上6點多喝完奶

就會馬上睡著,一直睡到12點,所以我也可以跟著睡到12點;去餐廳的時候,叫他不要吵…他會乖乖的坐在我的大腿上,讓我抱著吃飯

跟他溝通,要他睡到保母來,再起床,去保母家喝奶,他也可以,只是我怕他餓太久,還是算了…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