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算難得賺到一天的假嗎?!
保母今天拿東西過來給我們,然後說2天沒有看到小綠豆了,
想要帶他回家住一天!!
我本來不要的,但婆婆就說沒關係啦,你也早點睡啦~~~
好吧!好吧!

今天綠豆不在家,我也沒閒著,我依舊在忙他的事!
幫他洗衣服,寫寫關於他的網誌!

他實在太好玩了,真的超愛看鏡頭的,也很愛拍照耶~~~
這算是遺傳了我,愛拍照的個性嗎?!
而且我發現,我每天晚上8:30後不讓他睡覺,我把他叫醒後
以前他會哭,現在拿相機一直拍他,他反而會醒,而且很開心咧!!
有夠好笑~~~~

改天來分享一段影片,我阿娘在逗他玩,
我的鏡頭在拍他,他要顧自己的情緒外加看鏡頭,真的好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