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跟維尼,約喝下午茶,本來維尼要說要約"艾莉兒",
我跟阿娘早早就到了,看到艾莉兒真的只有下午茶(鬆餅、鹹派+蛋糕等)
我跟阿娘中午都還沒吃呢!跟維尼商量改約"杜蘭朵",維尼也阿殺力的答應了!

這天約京站,百貨公司有個好處,那就是可以借推車啦!
YA!可以借推車…小綠豆現在8KG,那可不是開玩笑的呢!



小綠豆在推車裡面好開心!手舞足蹈的!




杜蘭朵的門口,有店員在讓人試吃"蝴蝶義大利麵",據說是即將推出的新菜,還不賴~~~






餐廳一角!(小寶貝已經在睡覺了~~~)





菜單!維尼吃飽了,所以只點下午茶,而我跟媽點了午餐!




媽的前菜~~~(剛拿到新相機,對焦錯誤,請見諒>_<)




我的前菜!



手工雜糧麵包,我覺得不好吃!媽覺得好吃!一次吃2個!





我們的海鮮湯,有點不優,魚片有腥味~~~



維尼的下午茶,很美厚!



我的主餐,墨魚義大利麵,整個腦殘點錯,我不愛這個的呀!
邊吃,牙齒都是黑的,邊被媽笑!結果我才吃幾口,就不吃了!我真是豬呀!   ( ̄)︿( ̄)



媽的主餐,雞腿,好吃哦!



我加價咖啡-拿鐵,還不錯喝!



我們在吃飯時,小寶貝在睡覺!哈!真乖!



我跟維尼的合照喲!(請自動忽略我的痘痘,最近火氣不知在大幾點的!)



整個下午,我跟媽還有維尼,聊天聊的很愉快,聊到4、5點,我們又轉戰台北車站2樓的花月嵐呢!哈

大蒜叉燒拉麵 220元
蒜味十足,還不賴!



寶貝也要吃飯飯了!
最近又不愛吃奶奶,常常120CC要分2次,而且要間隔20分鐘以上才行~~
明明奶嘴頭就那麼長,還要裝作噁心的樣子,真的有夠會演!



覺得蒜味不夠,可以自己加,但我們都沒加!



阿娘也很愛拍照呢!




小綠豆第一次坐火車喲!留念一下(因自拍,又不要拍到我,所以就失焦啦!紀念一下,沒關係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