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2個二專同學,特別要好
約定每年的個人生日,當月都要聚餐
因為我們三個一個住基隆、一個住桃園,另一個住彰化
所以要相聚,要有點用心呢!
其實很難得,我們持續了12年了!


這次聚餐,桃園的朋友,臨時晚上要上班~~~
本來要在台北相聚,後來臨時改到桃園相聚~~~
考量交通與我要帶綠豆,因此約在桃園火車新光
這間在北部,滿有名的"Afternoon Tea"
我記得台北SOGO也有,而且人很多







 菜單~~~本來要點牛肉的,竟然沒貨!



綠豆在一旁,很開心呢!



"邊吃被子,邊匱咖"



又在"假會"把奶嘴拔起來,但塞不回去!





新光推車用的是"MERISSA"-美瑞莎推車,還不錯,但固定的地方太多了!
寶貝有時候會生氣…因他是5點式固定帶,小複雜~~~





環境很明亮,但比起台北,人算少了~~~



這間最有名的就是茶類啦!



蔬菜湯+麵包



丫丫的商業午餐,蔬菜燉飯



小芬的焗飯



我的海鮮燉飯(我覺得料好少~~~)



加價的咖啡布蕾,是用碗公裝的喲!



我的印度奶茶,真的很濃
旁邊小小瓶是肉桂,我不愛那個味道,我沒加
是說迷你瓶,很可愛呢!



他們家的糖,好可愛哦!



我的甜點,我覺得除了冰淇淋以外,其他味道都好怪!
我只把冰淇淋吃掉而已~~~








綠豆想睡覺,又要扣5點式,生氣了~~~




綠豆好愛看窗外哦



綠豆不跟阿姨們,好好的合照~~哇拉哇拉,哈



我們三個人的合照!



今天的媽媽包~~~我覺得挺美的呢!容量又大,讚!



他有籃子給我們放包包,不怕放在地上,或是位置很擠~~~


桃園的這間店,沒有限時,我們愉快的在那邊待了3、4個小時~~~
好久不見的朋友,這樣聊聊天,真的超棒!
希望常有時間這樣相聚~~~


這間店我覺得東西都還好,沒有很好吃~~~
下次到桃園可以再來尋覓更好的店,呵!



今天挑戰一個人帶綠豆衝到桃園,還挺順利的~~
幸好約在百貨公司,可以借推車,我不然我看我回家,腰會斷!
8KG!不是在開玩笑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