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瘋媽,今天來分享,
綠豆的兒童手冊封套~~~


那天上噗浪,有人在說…我很好奇,長什麼樣子~~
連上網後,發現好可愛哦~~~
兒童手冊封套,至少可以用到小學呢!
(其實我根本很少看兒童手冊,用到幾歲我也不確定)
還有好幾年耶,一定要來敗一個的呀!
綠豆屬老虎,來個老虎圖案吧!





包裝挺完善的呢!




305號手創房!(SORRY!又糊掉了!)





很精美耶!
其實我是為了這個書套可以放健保卡,買的!哈哈
我是瘋媽!
我現在放在透明書套裡,健保卡都給我倒來倒去的,討厭!




彩虹標籤是他們的標誌




哈哈!我還加繡了小綠豆(要加20元)



這間還有很多手作的東西
是一個媽媽做的,手巧的人,真的好棒哦!
這是麻麻的部落格,有興趣的人,不仿參考一下吧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ngmay65




OS:麻麻保守估計說要40~60天,其實不用那麼久啦!
   我等不到2星期就到了呢!好快哦!哈


PS:我還請同事加工,幫我再加個扣子,扣起來的老虎書套,太酷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