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馥敦飲食,前身是台北力霸皇冠飯店~~



好久沒吃飲茶了,好懷念呀~~~
最懷念的是那種,用推車推來推去的飲茶,
不知道哪邊還有?!



現在在特價哦!飲茶部,全面對折耶!
價錢差很大!



阿媽跟綠豆玩~~~笑的很開心!




三拼!(烤豬皮、鴨肉、雞肉)
豬皮好脆,好好吃!
美中不足,有點冷掉了~~



叉燒酥!我一向不愛叉燒酥,所以我沒吃~~~




焗白菜!還不賴!好吃!




甘炒XO醬牛肉河粉,好好吃!
牛肉嫩!夠味!讚!




蝦餃!也還不錯!





蝦仁腸粉,也還不頼!




蘿蔔糕+蟹黃燒賣,也還不賴!



現在4人同行,全部半價,好划算
吃下來,不到1200元,便宜吧!
(OS:我好像還漏拍了幾張照片,)



【馥敦飯店南京館嘉園廳】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2號
訂位專線:02-2763-5656分機8130~8132
活動網頁:嘉園廳4人以上 港點佳餚全面半價




今天小寶貝有點不配合,不給人家抱
我只好把鏡頭,拉近拉遠了!


這星期回娘家住,小寶貝實在不配合
只有我在旁邊,才會安靜,阿媽、舅舅、舅媽抱都不行!
舅舅發現BABY愛塑膠袋的聲音
我去洗澡時,綠豆在哭
舅舅一直用塑膠袋的聲音給他聽,好好笑!
剛開始,他楞一下,有安靜下來
後來,還是哇拉哇拉的大哭
搞的我的澡,洗的好緊急哦!!!
壞蛋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