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豆6個月了,好快!
我在6個月的這天,發現他長牙了!

他跟我玩,咬我的手指,我才發現他長牙了!
現在愈大,愈會認人了~~~抱回娘家…一定要我在旁邊才行!
不然就會大哭!


小寶貝會像免子一樣的爬…開始吃一些副食品,像是米糊、米精等~~~
到了晚上睡覺,好像一定要找媽媽~~~
長大了…睡眠比較好了…
每天大約晚上十點多十一點睡,睡到凌晨3、4點會起來討奶嘴
(其實我不知是不是他要喝奶,但我會餵他開水,塞奶嘴,一般他就會睡著了)
睡覺會滾來滾去的…有時候睡到頭塞在嬰兒床的洞,有夠好笑!(當然,他會唉唉叫!)

小傢伙大了,好像自己會控制似的!
讓他坐跳跳台,或是自己坐在推車裡面,
他大概坐個20分,就會要起來了,他也不想坐久!
難道也是怕自己的腰受不了!

前一陣子厭奶,瘦了1、2公斤,看的我擔心死了!
為此,我還掉下了眼淚…因為抱起他,真的變瘦了!
(好啦!我知我哭點低!)
120CC的奶,還要分好幾次喝~~~~
可能是長牙的關係吧!現在知道了,就比較不擔心了!
現在奶量又恢復180CC了…YA!我要把你養胖胖~~~



生命真的好奇妙!
以前我是那種睡死的人…地震不知道,連我家掛婚紗照的照片掉下來,我都可以睡死~~~
現在…小寶貝只要開始唉唉叫,我就馬上跳起來了!
這種感覺,真的要當媽才知道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