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是基隆東信國小民俗資優班的學生
除了學校功課外,還要利用時間學扯鈴、跳舞、體能訓練,真的是很累~~~
今天姐姐的班上,要參加體委盃比賽,是全國的喲!
這天是星期六,早上我要上班,下午我就帶綠豆來看姐姐比賽囉!




綠豆看扯鈴!
好像真的會看一樣,看的津津有味!




把腳腳抬起來吃!







姐姐很有表演慾!而且除了動作美,表情也很讚!
雖然也是會緊張,但笑容依舊掛在臉上,












互拋扯鈴





精彩的表演!
全國的扯鈴比賽,東信國小六年級,得了第三名
而姐姐參加個人的比賽,得了第七名喲!
超棒的!



姐姐真的超棒的!
在學校功課還不錯,是個有禮貌的小孩,老師同學都喜歡
在家裡是個貼心又懂事的小孩,
麻麻雖然很少提到她,但她是我的好幫手呢!
帶弟弟出門,幸好有她,幫我的忙,我方便許多
而且,假日我幫弟弟洗澡,都是她幫我放水
然後弟弟要拍照,都是她協助我完成的呢!
謝謝你,蓉蓉!
你是最棒的!



綠豆剛好在姐姐比賽的時候,睡大頭覺,真是掃興!哈





姐姐為了練扯鈴,練到傷痕累累,還好已經結束比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