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baby,時間過的好快!
以前算日子是一年一年的算,有baby後,是一天天一個月一個月算~~~
那麼快~~~綠豆轉眼間已經8個月了~~~
長大了…不是新生兒了耶~~~



我的小可愛~~愈看愈可愛!


認人一樣滿嚴重的,可是只要坐上螃蟹車,他自由自在的走…
他會忘了認人~~~~認真的爆衝!
到處走,到處撞都不怕~~~~
有東西開始要收起來…他走到哪,有東西可拿就拿來吃!




2個星期前,總算會從嬰兒床站起來了!
他現在很愛站!你放在嬰兒床裡,他馬上就爬起來了~~~
當他站起來時,他自己也很開心!
你叫他的名,他會一直笑!超可愛的!




6個月多就開始吃副食品了~~~
因為我是給奶媽帶…所以副食品都是奶媽在處理的~~~
廚藝不好+懶惰的我…也不會弄給他吃!
所以一到星期五晚上,奶媽會多煮一些~~~
讓我星期六、星期日餵他吃~~~





他好像比較喜歡吃副食品勝過牛奶~~~~
他可以吃一碗一般吃飯的小碗,一整碗哦!
那天去奶媽家,看到他吃完,我整個也好陣驚哦~~~
他真的很喜歡吃東西…
米餅他現在沒有很愛了~~~~喜歡吃旺仔小饅頭、蛋糕、一些軟的我都會弄給他吃~~~
他也超愛的~~~~
奶媽說他弄山葯、馬鈴薯、桃子、蛋,他都很愛~~~
他也是個挑食的傢伙,愛吃的,會一直跟你要…還會來搶…
不愛吃的…吃2口就不吃了!哈哈~~~




綠豆大部份都很乖…也超皮的!
你抱著他,他沒辦法好好的坐在那邊…一定是動來動去
他現在幾乎沒有辦法讓我好好的換尿布,一定要拿東西轉移他的注意力~~~~
唯一讓我小困擾的就是…
他到現在都沒辦法一覺到天亮~~~
晚上11點想睡,12點就會醒來哭一下…
你要趕緊拍拍他…或是餵個30~60cc的奶…他就會再睡回去~~~
然後…半夜好的時候會醒1次,要奶嘴~~~
頭大的時候就是一夜醒好幾次…就算抱來跟我們大人睡也是一樣~~~
我超努力讓他自己睡小床的!
所以盡量不要抱來跟我們大人睡~~~~
可是我問過很多媽媽,好像baby都這樣,就是沒辦法一覺到天亮~~~~
半夜是不用再喝奶了…可是我就要醒來看看他,拍拍他~~~
吼~~~怎麼沒人跟我說,當媽好累哦!!!!



可是真的是最甜蜜的負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