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超瞎!好不容易過年從初二開始都好天氣耶~~~
愛趴趴走的麻麻…怎能不出去晃晃呢~~~

但過年嘛,總是要補個眠呀~~~
綠豆這傢伙,晚上不好好睡,所以他都嘛要睡到接近中午,
整個精神才好過來…為娘的我…當然也要跟著睡到中午咩~~~

從初二開始回娘家睡,中午起床…
今天初三…好天氣柳~~~
我吵著要去花博呀~~~YA!


但我們明明要去圓山館…
我阿娘實在太寶~~~竟然叫小弟把車子開到美堤河濱公園,
然後我們坐接駁車…只能到內湖館…
到了內湖館…都已經3點了耶~~~
我們晚上又預約8點的DAZZLING CAFE,再坐接駁車到圓山館…
只能逛一下下下下,就要快點出來啦~~~


人家想逛內湖館…我媽又說沒啥好逛的…
重點是…我們到內湖館已經3點了,(一點以後,門票僅200元)
但差不多5點就要離開啦…不然的話,我重點餐廳DAZZLING CAFE可是會來不及咧~~~
那怎麼行呢~~~


只好在外面逛逛啦~~~



毛毛蟲館的屁股在後面喲~~~(黃黃的那個~~~)





天氣好好哦…豆豆的皮膚也變的好好哦~~~






小弟又耍帥…請看小弟的手…他壓著豆豆的頭呀~~~





大人"假大肥"的外套都不穿…只有把綠豆包的最好…
舅媽織的毛線帽又美又實用,
那裡的風超大的!結果回到家後…我感冒了~~~~
我有明顯的感冒症狀~~~鼻水共共流~~~
我媽跟我小弟也有頭痛症狀…超緊吃日本必備感冒葯"怕布隆"哈

還好綠豆回家沒事~~~呼~~~~

今天有帶推車出門呢~~~
帶推車有好處,所有雜物都能放上面呢~~~讚!
是說難為我小弟搬啦~~~不輕呢!!呵




小舅舅抬腳3連拍~~~






小舅舅只會欺負綠豆…這是他跟綠豆互動的方式…
豆豆翻臉啦~~~哈哈




風超大…看的出來頭髮都沒有乖乖的擺好嗎?!哈




又照到毛毛蟲的屁股囉~~~看的到豆豆的牛仔褲嗎?!
我覺得超有型的啦,不過好貴,一件600元…明年還能穿啦!(因為今年折很多)




嫌豆豆都是不看鏡頭,破壞畫面,我跟我娘拍一張…呵~~~






太陽好大呀~~~豆豆眼睛掙不開啦~~~
跟阿媽拍的這幾張,都還不賴~~~






在互外拍的照片…好美呀~~~
我好愛我的NEX5~~~超讚,又輕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