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綠豆睡覺多了一個好朋友
我是叫他小藍啦…但某天回娘家住的時候,小舅舅叫它派大星…
也還滿好聽的,我決定也要叫它派大星~~~
(派大星是以前姐姐的娃娃,我本來想加一個娃娃給綠豆睡前抱,
姐姐非常大方的給綠豆這個娃娃,姐姐非常推薦,
裡面材質是保麗龍粒,摸起來非常舒服,也不會掉毛)




綠豆睡前要來一些ㄋㄟ  ㄋㄟ
因都不認真喝,尤其喝到最後,所以要給他一些玩具~~~






綠豆跟派大星的合照~~~哈哈~~~
但它其實不是派大星,小舅舅又說它是冒牌派大星!





ㄋㄟ  ㄋㄟ喝完了,我會給他喝一些水,漱漱口~~~
之前試過洗嘴巴,但我的功力太差,洗了幾次他都快吐了~~~我只好放棄~~~
PS:綠豆有夠妙…之前訓練他喝水自己拿…他喝到嘴裡,如果是水,他的手就會伸過來拿
    就算快睡著也一樣哦…可是喝到嘴裡如果是ㄋㄟ  ㄋㄟ  ,他的手就會自動放掉~~




豆豆準備睡覺囉~~~~
把燈關暗…派大星丟給他…
他會知道準備睡覺了…
但前提當然是,他有揉眼睛想睡覺的動作啦!










綠豆準備睡覺時…會抱著派大星滾來滾去
我覺得他的睡覺癖不太好
小時候的時候,要睡覺就很痛苦,會一直唉唉叫
現在大了…就抱著派大星痛苦的滾來滾去~~~
我是不用拍他,也不用幹嘛,我只要在旁邊躺著陪他就行了~~~
但如果沒人陪也不行…他就會一直起來~~~



滾來滾去的綠豆,開始精疲力盡了~~~




睡著了…但是滾到拔拔的位置上,並且睡橫的~~~~
睡覺姿勢也不優~~~~(跟他媽一樣~~~)





他快睡著時,手會一直摸派大星
所以照片有點糊掉~~(燈光也不足啦!)
在大床睡著囉~~~~
我就會把他搬到小床去睡了~~~




睡到小床…派大星還是要陪著綠豆的!


平常都晚上11點左右就想睡了~~~
他開始揉眼睛,我們睡前的動作是…
1、擦臉臉+擦手手(因玩的時候會拿東西來吃之類的,所以睡前要擦一擦)
2、乳液擦臉臉,保養一下(因剛洗臉,臉乾乾的)
3、穿睡袍(防踢被)
4、喝睡前ㄋㄟ  ㄋㄟ
5、喝白開水漱漱口
6、給綠豆派大星



後記1:為了拍這組照片,本來綠豆11點就準備要睡覺了…
   結果他聽到相機的聲音,一直起來…
   本來睡覺時開小燈,但開小燈太難拍,
   綠豆快睡著時,他會一直用手摸派大星,所以超難拍
   我又把大燈打開…他一感覺到大燈打開,就爬起來
   彷彿在說:什麼事!什麼事!
   搞得我拍完都快12點了…我真是自找麻煩耶~~~



後記2:本來這是篇炫耀文…就是豆豆滿9個月後,加了派大星給他
   他開始睡得比以前好…結果…我才拍好照片,還沒發文耶~~~
   最近他又開始睡不好,平均1.5小時醒來一次…
   難道我必需承認:寶寶表現好時,真的不能炫耀丫~~~
   天丫…我錯了(下跪)~~~~我不敢了(打滾)
   希望上天+綠豆有聽到我的懺悔,把我好好睡覺的綠豆還給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