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大家說過啦~~~
我家姐姐非常的懂事,對綠豆又很好,也非常愛綠豆
今天來表揚一下姐姐~~


每次我說要弄柳橙汁,姐姐都會自告奮勇的說他要來弄哦~~~
懶媽媽又省了一件事耶~~~



HI!我是愛喝柳橙汁的小鬼!我又來了~~~





姐姐自己切柳橙,再擠成汁給我喝~~~





我很愛喝柳橙汁,姐姐可以快一點嗎~~~




姐姐會快一點…豆豆你看,半個擠完了!



用力的擠擠擠!



愛綠豆的姐姐~~~






YA!姐姐擠好了~~~我好愛喝…150CC,十分鐘秒殺~~~




姐姐還會把殘局洗一洗,收一收哦~~~有夠貼心+懂事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