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完了美人塾…我們就到處逛逛啦~~~
逛到了B1,有育嬰室耶~~~
沒去過的我們,剛好綠豆要喝ㄋㄟ  ㄋㄟ了,我們就進去逛逛啦!(連育嬰室也能逛~~XD!)

我只有來過阪急的育嬰室,我覺得挺不賴的~~~





綠豆喝ㄋㄟ  ㄋㄟ 我們很愛拍照厚~~~




喝到後來,照例要給他玩具才行~~~




2位人媽在忙自己的寶貝




綠豆很皮,連旁邊姐姐的推車也要碰一下…哈




綠豆在哺乳室耶~~~哈哈~~~第一次來~~~



好啦~~~上面是廢話…照片沒有介紹的很仔細…
因為美人塾餐的量好少哦…
我下午4點就腰腰叫了…
到了B2剛好是美食街…我要吃東西~~~~(吶喊~~~好啦!我是豬~~~)





是的,我們來到美食街,準備吃豬排飯啦~~~
因為這間很多人…才下午4點…竟然要排隊~~~
是沒有排很久啦~~大約五到十分鐘吧~~~





菜單…大概都二百多到三百初頭之間…不算貴



用木頭把芝麻弄碎,等等可以沾豬排醬吃囉~~~



生菜吃到飽~~~









讓綠豆坐在兒童餐椅裡面…
給他一個塑膠湯匙…我就能好好吃飯了~~~~真棒~~~




上菜囉~~~這是媽點的杏子招牌餐(330元)
飯有五穀飯和月光米~~~
媽點的是五穀飯




我是里肌肉豬排餐,我選中大份的,聽說肉比較多~~~(290元)
都還滿好吃的…難怪要排隊~~~



豆豆今天很乖…給誰抱都不哭~~~
不過豆豆破壞畫面了…沒看鏡頭~~哈!






跟小姐姐玩的很開心~~~




啊~~~~綠豆的初吻被奪走了~~~~




阿姨跟豆豆說話~~~呵呵



今天出來玩,我好HIGH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