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年前老公大掃除家裡~~~(是的!我沒時間,我在顧綠豆呀!)
覺得家裡的灰塵很重…
打算買一連串的小家電…來改善家裡呀!
哈哈!
我這個懶人妻不會做,也懶得做…
所以還是乖乖出錢就好!(我有出,綠豆也有出,女兒也有出呢!哈)
但我覺得他買的這一大堆…根本快要可以開清潔公司啦!
今天來一一介紹吧!


敗家第一樣:夏普 SHARP 270W-免紙袋 伸縮直立式吸塵器(EC-ST10)
   購買地點:MOMO台(老公說他比過很多間…MOMO台比較便宜呢!)
   購買金額:3688元



這是廠商直送的…所以沒有MOMO台的箱子!




老公準備開箱囉!YA!







日本人設計的很好…
所有大吸嘴、小吸嘴+吸地板的頭,完全不用更換
全部都做在直立式的握把裡面!而且不用換吸塵袋喲!非常方便!





直立式的吸塵器!又很美!擺在旁邊好像一項美麗的裝飾品!哈





想當然爾…
說明書是必看的呀!
但那麼多拉拉雜雜的文字…
只有老公可以耐著性子,一頁一頁看完呢!
超用功的學生!
認真的男人最帥!




敗家第二樣:新一代大白鯊多功能無線掃地機
    購買地點:奇摩購物中心
    購買金額:579元



無線掃把喲!
其實這我娘有買過…
但我娘說,說明書上寫充電1小時,能用15分鐘~~~
我娘就退貨了!(我娘是第四台的愛好者,我在公司平均每星期收3個包裹)

我老公要買之前,我有這樣跟他說
但我老公說:掃地哪要15分鐘…
我想想也是厚!15分鐘,能掃很大的地耶!(我好容易被洗腦哦!)



是的!又是開箱文哦!




這是掃完地後,如果有頭髮在刷子上
這個勾子能把頭髮清下來!







有毛刷…可以把垃圾掃進去~~~
開電源後,也不用拿畚箕哦!
所有垃圾都會弄進去…掃完直接按一個開關就可以把所有垃圾全部倒掉
超方便


購買網址於此: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890782
介紹的更詳細喲!
看起來真的超好用的!


結論:根據老公的說法…
  這兩個都很好用…
  吸塵器可以吸到好細微的東西,像是鍵盤之類的呀,用小吸嘴就OK了!
  無線掃把也是非常方便~~~

但當然啦~~~2個都是電子式的東西,聲音是一定有的…
剛開始,綠豆不知那是什麼,聽到還會怕~~~
但後來拔拔在打掃時,我就會跟他說,吸塵器"嗡嗡嗡"哦!
他就知道
到最後,拔拔拿著無線掃把在掃地時,綠豆以為是玩具,還一直追著拔拔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