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在DAZZLING CAFE發生"雖"事後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KO1020/22856619(詳情於此)
店經理承諾願意給我們在2月其中一天,不用訂位,只要跟他說就行
上次雖然很倒楣,可是蜜糖吐司實在很好吃呀~~~
而且,訂位都必需在一個月前訂,不然要去現場排隊耶~~~
當然就沒志氣的答應啦!





這次是白天來的…所以拍拍店門口啦!





鑽石級的門把!




到門口有超級多人在等的~~~實在太可怕了!




門口合照!



這次點了跟上次不一樣的餐
這好像是蟹肉干貝麵



龍鱈燉飯~~~也好吃!
感覺肉比上次還多…哈





YES!YES!蜜糖吐司上菜囉~~~
光是看擺盤就很賞心悅目!
內容物當然更不用說啦!好吃!
但其實這種甜食的東西,真的2~3人叫一份就行了
因為吃到後來會好膩呀~~~~



HI!我今天也有跟來!









麻麻幫我要餐具,讓我玩!





麻麻扮鬼臉逗我笑~~~
其實是我在尖叫,麻麻在學我!



碗不想玩了…換安全叉子










我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…餐具很快就不玩了~~~~
麻麻為了要好好吃飯,就拿紙給我撕了~~~
我超愛撕紙的,你看我撕的多認真



PS:二訪DAZZLING CAFE,我們還是坐在同一個位置,服務生上菜時,我好緊張哦!
   蜜糖吐司還是好好吃哦!真的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,下次有機會再造訪一店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