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~~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大尺碼衣服~~~
除了我本來就不是瘦小的身材外加上愛吃加上生小孩…
本來就穿大尺碼啦,我必需承認我就是大尺碼了啦!


本來在基隆有一間路邊攤…他有賣尺寸稍大的衣服!
由於身材跟我差不多嘛~~~
所以我老公就說他是胖女人!哈哈~~~
而且他很誠實,他說我穿的下就穿的下,穿不下的也不會叫我買
重點是可以回家試試,萬一真的不行,還可以拿來換~~~
(他說他開價很實在,所以就算買3、4件他也不讓你殺價)
但後來他擺攤的夜市竟然在修路…
而且要修到9月!OMG!那我的夏裝怎麼辦~~~
逛了基隆好多攤…就是找不到胖女人~~~
現在的身材很尷尬~~~
去年的衣服太大(因懷孕咩!)但孕前的衣服有的又穿不下~~~(因還完全沒瘦回來咩!)
所以今年又要買衣服啦!(我該開心還是難過~~~XD!)


我只好去找我最好的朋友-網拍去尋覓啦!
後來找到一間…他家的衣服真的很不錯哦!




366元



399元




377元



299元



230元



質感都跟照片差不多…
我超愛的!
先試買了5件…還要再來買~~~
我今年的夏裝全靠這間了!
(PS:他們家的照片很難COPY,我用老半天,貼到小畫家,但顏色跑掉了~~~將就一下吧!)
而且可以換尺寸,只要自己付一點點郵資就行了
不然,他還有店面…可以直接殺去店面喲!
這星期六我要跟我阿娘再殺去買!買!買!哈哈


網址在此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boutme?userID=nini0825nini0825&u=:nini0825nini0825&tp=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喲!^^


PS:最近太忙…穿搭文改天分享,YA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