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去東區SOGO復興館~~~
要來去吃知名的鼎泰豐~~~
結果抽了號碼牌,竟然還要等一個多小時~~~


我們在等待的過程~~~
綠豆很厲害~~~在睡覺~~~
他知道等等要吃好料了啦!
先休息一下!




知名的店就是這樣囉~~~
下次要記得先去抽號碼牌再逛逛呀!







快輪到我們了…小傢伙也醒了!
今天阿媽幫綠豆買了一頂帽子!是奇哥的喲!
他載不習慣,很有意見想拿起來~~~
但我一直把他押回去…一頂5百多元耶…怎麼能浪費!





但我逛了好幾間百貨公司
SOGO的推車最爛了~~~>_<
是非常基本的…連放包包的地方都沒有~~~
可能是SOGO人多,推車容易被A走吧!





快輪到我們了…終於可以開始點菜~~~
我今天對豆沙類好有興趣!^^






小寶貝雖然不用餐…還是要給他碗+盤子給他有事情做!哈





醉雞(240元)~~~還好…我媽說我做的比較好吃!






元盅雞湯(190元),這是招牌,很不錯,味道很濃郁呢~~~




小籠包~~~(114元/6顆)果然是皮薄湯汁多!









小寶貝持續忙碌中!




元盅雞湯麵(190元)本想說這個有雞湯還有麵,價錢還一樣,多划算~~~
但這個湯頭就比較差一些…還是純雞湯好喝





蝦仁煎餃(6個/120元)這個也好吃!!!
我本來對這個沒啥興趣,吃一個覺得好好吃!
還有一隻蝦仁呢!






排骨炒飯(180元)~~~他們家的炒飯很有名
什麼口味都好吃!粒粒分明,不油不膩~~~






8寶飯(小/70元)這個是招牌也很好吃!
裡面也有我今天想吃的豆沙!哈哈






碗一直拿來玩!然後玩膩了,就丟在地上!
超丟臉!>_<~~~所幸服務生服務都很好





豆沙粽(70元)
不知是我今天太想吃豆沙,還是他真的做的好吃!
我覺得超正的!下次還要再點!
很好吃!


我們只有3個人…結果眼睛大肚子小…
打包了炒飯、8寶飯、豆沙粽!哈哈








後來盤子都被綠豆丟在地上
服務生給他一個紙碗讓他玩!




連打包也那麼美+專業



還有打包後回去要怎麼保持美味…
都非常清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