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的前一天…
星期六先跟我娘家的媽媽慶祝
(為人媳,母親節只能跟婆婆過囉!)
所以我提議了到餐廳吃飯…
因為我愛節日呀~~~有節目怎能不慶祝!哈
到了我媽最愛的餐廳-基隆豪鼎吃飯囉~(改天發文介紹)



今天到豪鼎吃飯…因很多人不是點母親節套餐
變成很多散餐,所以餐廳大亂~~~
除了菜等很久還沒上之外…就是菜一直送錯!
剛剛才來的菜,又來一次,又來一次!哈哈
吃的超撐~~~~







拔拔說親親…豆豆真的親親…
但他只會親拔拔耶~~~不公平!
但親到後來,他用舌頭舔拔拔!
好噁呀!哈哈





女兒送我的母親節禮物耶~~~
金莎+花耶~~~





豆豆給拔拔抱,一直動來動去!






女兒超貼心~~~~送我一盒金莎,也送阿媽一盒金莎耶~~~
OMG!除了我超感動外…
我也好有面子哦!因為我媽也覺得女兒超貼心耶!





大家七手八手的把蛋糕拆開





哇!好美的蛋糕呀!





為什麼還有蛋糕~~~
媽呀!是女兒買的耶!
因我們星期六上班…吃去吃飯時,拔拔回家載女兒來吃飯
後來他們到的時候…
我看女兒手上又是金莎又是蛋糕
剛開始我以為是我老公去買的!
結果…居然是我女兒買的!



女兒早上去補習班考試…
考完後…他走了好遠的路去蛋糕店買了一個蛋糕…
然後再走路回家…
她怕蛋糕被她弄壞,所以沿路上…非常小心翼翼的捧著…
她說路上好多人用奇怪的表情看他~~~
她跟我說的同時…我真的覺得很感動+她好有心哦!
而且…她也想到來吃飯時,要送阿媽禮物~~~
蛋糕是送給我跟阿媽耶~~~



平常幾乎沒給女兒什麼零用錢
這次她花了不少錢耶!
謝謝你~~~蓉蓉~~~





豆豆終於睡著了
我可以好好吃飯了!YA!





我們愛拍照!哈



這次母親節真的好開心又感動…
謝謝你,蓉蓉~~~
因為你長大了,所以媽媽花在你身上的時間並沒有很多
不是媽媽不公平哦~~~
媽媽隨時都有在注意你的動向~~~不要做壞事喲!哈哈


我也很開心…我們能當好朋友…
因為我們都是女生…
所以我們愛逛街,愛吃美食…
謝謝你一直很貼心…
也謝謝你很照顧綠豆…
不管怎樣…我好榮幸有你這樣的女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