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結婚紀念日大餐,我都想吃超級好!
除了慶祝結婚週年紀念外…
想一想,在這離婚率超高的年代,我們又過了一年沒離婚
難道不該吃點超級好嗎!
而且結婚以前,要慶祝情人節、我生日、老公生日
現在全部濃縮成「結婚紀念日」更是應該好好慶祝的呀!
為了吃好料,好多藉口呀!



本來剛開始計劃要去吃紅屋牛排
之前有在忠孝東路吃過,
但經驗不是很好,
想說換到南京東路會不會好一些~~~
但上網看了一些部落格…
好像也沒有非常優,臨時在午休隨便看了部落格
就決定在國賓飯店-A CUT牛排館用餐啦!
A-CUT 店意是:切A級牛排給你吃!
哇!太棒了吧!



另外…A-CUT實在太有情調,
整間餐廳暗摸摸!
照片拍的很模糊,大家加減看吧!





國賓大飯店的外觀
算滿有氣魄的厚!
但大飯店好搶錢~~~
是有代客泊車
但一個小時100元耶!好貴哦!




飯店門口一進門





這在國賓大飯店的B1樓




還有一些稻草類的吧!
挺高檔的感覺!





餐廳門口
整個很氣派~~~





2人份套餐,最便宜的4500元,最貴的6300元~~~
套餐的肉類很少…大多都是助眼牛排!
才有含前菜、湯或沙拉(擇一)、主餐+配菜、甜點+飲料











如果不是叫套餐…
其他都是單點的!
單點牛排,最貴是澳洲和牛7200元~~~


但我明明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
有老饕牛排1500元~~~
但到了現場,老饕牛排是2500元~~~
我老公說…你是看到幾年前的部落格呀~~~
暈~~~看到這個價格…真的超貴耶!
有點小心痛!
既來之,則安之吧!




雜糧麵包~~~
一人2個,可無限供應~~~




訂位前會先詢問,今天有什麼要慶祝~~~
我說是結婚週年紀念!
所以給了我們2杯香檳~~~
嗯~~~酒味好重!是真的香檳吧!
可是我們都吃不慣~~~
還是習慣像汽水的香檳~~~






餐廳一角!
很多的酒,要價肯定不便宜~~~




開放式廚房空間
安全衛生很令人放心!




前菜來囉~~~是明蝦~~~
好大一隻呀~~~
單點要790元耶~~~超貴!
蝦子很新鮮~~~醬汁就還好!






我選的焗烤洋蔥湯~~~
只有上面那層焗烤好吃~~
洋蔥湯整個甜甜的~~~
連一個肉絲都沒有,
整個吃不慣!我把焗烤吃完
整碗給老公!





老公的沙拉!
整個也是很普通~~~





小弟的卡布奇諾磨菇湯!
上面的白白是奶泡!
勉強算好吃!
但也是連一個肉絲也沒有!






阿娘也是焗烤洋蔥湯~~~
焗烤吃完就整個不想吃了!
因口味太不合了!
但小姐發現到似乎口味不合
有詢問需要幫你換別種口味嗎?!
我媽本來說不用~~
在小姐的堅持下~~~
這點服務到是挺不錯的!
我媽又換了蕃茄湯~~~
我喝了一口的感覺是~~~
很像蕃茄醬+開水~~~






今天結婚週年紀念的成員~~~
我們一共4人…
但香檳只有給2杯~~~
我覺得不是很優~~~
像西堤或陶板屋,你如果有特殊節日要慶祝
都嘛會整桌的人都給一份~~~




由左至右:喜馬拉雅玫瑰鹽。夏威夷竹炭鹽。西班牙辣味鹽。法國鹽之花
沒錯!主餐要上來了
好的牛排只要沾一點鹽就很好吃了!
所以有4種鹽可以讓你選~~~
什麼竹炭鹽吃起來有草的感覺
辣味鹽有點辣~~~
我吃起來完全都一樣耶~~~~XD!




先給你一個預熱白盤~~~
等等可以放牛排
保溫一下!




YA!牛排上來了!
他建議我們點5分熟~~~
真的要很好的肉才能點5分熟~~~
所以除了我媽之外~~~我們三個都點5分熟~~~





將牛排夾到剛預熱的白盤上~~~
切一口來吃!哇!真的很美味耶~~~
肉質真的很好~~~
而且5分熟,完全不可怕!
超好吃的!
吃到這裡,總算有樣東西覺得好吃了!




除了牛排外,每人還有一份配菜~~
我選的是馬鈴薯泥~~~
這裡面好像有加牛奶…非常好吃!




小弟選的是烤馬鈴薯~~~
這個吃起來跟夜市的差不多~~~




媽選的是香菇~~~
媽說這個香菇是新鮮的
不是那種風乾的,所以非常軟,不錯吃~~~
但我的舌頭沒那麼厲害,還是覺得跟一般香菇沒啥兩樣!




老公選的!




牛排!牛排!我要吃你囉!
肉質很鮮嫰且多汁
但我們吃慣了組合牛肉(例西堤等~~~)
所以這樣的牛排雖然非常好吃!
總覺得跟他的價格有落差!




甜點上來囉~~~
媽點的是舒芙蕾~~~
一上桌香氣逼人~~~
好香哦!
但聞起來是像雞蛋糕剛出爐的味道!
哈哈~~~~將旁邊牛奶倒進去就可以吃囉!





我跟小弟點的是草莓布蕾~~~
左邊是布蕾,真的是用草莓醬做的~~~
我吃慣了原味,所以還是不習慣!
中間是草莓醬~~~最右邊是新鮮半顆草莓,沾巧克力!
嗯~~~好酸呀~~~~




老公點的是「修女的嘆息」
這名字取的好怪!關修女啥事,

伯爵奶茶做成的冰淇淋,你能想像嗎?!味道整個很怪!
+2顆熱呼呼的泡芙~~~第一次吃到熱泡芙~~~也很怪!




飯後點心還有糖果~~~
老公覺得不錯吃,是水果糖~~~
我覺得還好,就通通給他吃啦!





來張合照吧!
祝我們結婚週年快樂!
並且!要長長久久喲!





要結帳啦!
哇!整個心痛呀~~~~
我半個月的加班費沒啦~~~~







再來張合照!
膨膨裙最近買的,穿來裝可愛!
沒有小女生可以給我玩~~
雖然還有一個女兒,但他6年級了
有自己的主見了~~~
我只好玩我自己啦!












這麼貴的店,大概以後不會來了!
多拍一些照片留念吧!




後記:
不知是不是吃習慣西堤或陶板屋~~~
每次結婚週年吃的很貴牛排
都覺得貴又沒有那個價值!
像是鮮切牛排、LAWRYS(勞倫斯)牛排、還有紅屋牛排等~~~




明年的結婚週年紀念
我只要選一千元以下的牛排就好了!
有好推薦,要介紹給我喲!

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