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跟朋友約了見面~~~
在瑞芳這邊開了2間評價不錯的餐廳~~~
但我們有2個小小朋友
BOSS餐廳沒有兒童椅,就選擇了「白舍愛情海」啦!




在往瑞濱的路上…
一棟白色建築物很明顯~~~





可以看到蔚藍海岸~~~很美~~~





裡面座位不太多,假日最好訂位~~~
牆壁是很亮的黃色~~很舒服~~~




趁友人還沒來…豆豆跟姐姐來一張吧!
豆豆臉好臭呀!被姐姐欺負了嗎!







菜單很多樣…
套餐類的義大利麵約320元~380元左右
聽起來有點貴,但他有前菜、開胃菜、餐前麵包、湯、主餐、甜品+飲料…
很多樣~~~





姐姐帶著綠豆到處玩!
綠豆對這個類似窗簾的東西很好奇~~~







明明沒那麼愛書呀!
一直要去動人家的雜誌
這傢伙會走了以後,要他乖乖坐在餐椅上根本不可能
為了我等一下可以好好吃飯
我就讓他到處玩玩吧!







ㄟㄟㄟ~~~要拆房子了你!
瞧瞧!學走路的孩子真是累了!
到處要注意!








把孩子抓回來坐餐椅~~~
這傢伙最近很愛捏人…
姐姐被捏的唉唉叫…瞪了豆豆幾眼!




好吧!我自己乖乖就是了嘛!





無聊我來喝水吧!我是喝水王!超愛喝水!







小橘子也來了!
女孩子很明顯的比較乖!
小橘子大豆豆半年
已經會說話了~~~還會叫阿姨
好棒!
豆豆目前只會說一連串的外星話!哈





小橘子愛用湯匙敲敲!呵





拔拔叫橘子看我的鏡頭~~~




嘿!這張不錯呢!




豆豆唉唉叫!又要下去狂拚了~~~唉~~男孩子!



拉回主題吧!
我們今天的餐呢!




蛤蜊巧達湯,味道挺濃郁的,淡了點,加胡椒鹽就剛好了




法國麵包!其中是蕃茄醬+菇醬吧!
我沒吃…全給了豆豆








豆豆啃的津津有味…原來給他吃東西,他好乖哦!
也是貪吃鬼來著!





橘子也吃麵包…但麻麻用剝的,小小塊給橘子~~~




3個人很忙碌!



嘿!全家福~~~橘子沒看鏡頭!可惜了~~~




前菜-法式烤田螺
不錯吃哦!




友人的蕃茄海鮮焗飯,這個好吃!




女兒的奶油磨菇雞肉麵~~~
看起來小小盤,散開後,好多,根本吃不完
我的餐跟女兒差不多樣子
我是點奶油磨菇牛肉麵~~~也是這樣
下次我要記得點海鮮焗飯!





豆豆其實想睡覺了~~~橘子看我推豆豆,她說她也要推!
我們讓小姐姐來幫忙吧!





大家都玩,豆豆當然不肯睡,又坐起來了!









這麼多小朋友,豆豆當然不肯睡,只好讓他起來再玩!
把他的電池秏盡才行!哈哈
小朋友很愛玩那個窗簾~~~




甜點-奶酪   好吃耶!上面的醬是巧克力!
餵豆豆一口後,一直跟我要!




我的拿鐵!需加價50元~~~中規中距





女兒的果凍+芒果香氣
我有喝到芒果香氣,還不錯,滿好喝的!





橘子跟拔拔麻麻在唱巧虎的歌,豆豆給他們拍拍手!哈




姐姐來抱一下橘子吧!




姐姐抱完橘子,又來抱綠豆,覺得好輕呀!
橘子媽實在太厲害!





豆豆又要到處皮了





叫2個小朋友玩親親~~~小男生不會,傻傻的!哈





橘子為何要皺眉呢?!




2個笑的好開心!





後來友人先走,豆豆在睡…我們愛拍母女,自拍一下
我應該站後面厚,臉好大!















2個自拍~~~我拍女兒,女兒拍我!
地方小小的,但還滿好拍的啦!




豆豆在睡覺了!等他睡醒,我們就打道回府了!




官網:http://www.whitehouse-seesea.com/
雖然地址在瑞芳,但我還是要說他是基隆美食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