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豆一歲了…
還沒坐過汽車座椅~~~
本想用抱著就好啦!
後來上育兒網站,裡面把汽車座椅說的多重要
他說,在車速60公里行駛,如果有發生車禍,會以3倍的重力加速度飛出去~~
哇!每個寶寶都是寶貝耶~~~這也太危險了吧!
才開始認真思考,要讓寶寶坐安全座椅的可能性



寶寶是慣性動物,很多訓練都是要從小開始~~~
綠豆已經1歲了,還沒坐過安全座椅
又怕買了他不坐,因此…跟友人借了汽車座椅呢!





因是跟朋友借…所以不太會用~~~
綠豆願意坐在裡面,只要車子有動就行了!
他坐車也很容易睡覺,所以汽車座椅不是很適合嗎!哈




後來朋友聽綠豆週歲生日
要完成我的願望耶!要送我綠豆的安全座椅~~~
YA!好棒!
但我也不希望他送太貴,不好意思耶
就上網做了功課…選了一個2千多元的汽車座椅囉!





BOBI安全座椅
可以平躺哦…出生就能用了!





箱子裡面就是180度平躺的樣子!




我選的亮橘色!



這個是平躺時使用的輔助板
但豆豆已經1歲了,所以暫時用不到!





5點式安全帶,安全!





還有附光碟





也有另一個圖面說明書,很棒!






小模特兒來坐囉!
挺舒服的耶!(當然小藍也要陪伴,哈!)



只要車子有在動,綠豆就願意坐在裡面,
有汽車安全座椅,真的好方便!
小孩愈大愈重,我們大人不用抱著他,手很酸
現在有安全座椅,只要把他綁好,大人就算個自己要睡覺
也不怕手上的小孩滑掉!



而且重點是…愛趴趴走的麻麻
以後可以一個人載綠豆出去玩囉!YA!




PS:雖然是友人送給我家綠豆的~~~但他知道我愛敗家的習性,
    因此給我看網頁,我又多敗了BABY的東西,如下!




拉孚兒肚圍-夏天款




夏天款真的比較薄,愛踢被的小孩很適合!





還買了一個摺合式的餐椅~~~
這個只要660元而已,超便宜
而且還滿穩的啦!
放在我娘家,綠豆吃飯時就可以坐在裡面!




還有小牙刷、2個奶嘴
綠豆現在有8顆牙囉!
所以買個小牙刷備用一下
雖然我幫他刷,都不給刷…哈哈



2個奶嘴,一個要備用,另一個一直很想買BIBI牌子的奶嘴,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