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很多好康卷可以買…
媽請小弟上網買了這個-山本原物串燒啤酒吧


399元可抵800元,聽起來超划算~~~
可是到現場才知道…一個人只能用一張~~~
(我阿娘耍寶,買的時候沒看清楚)
阿娘只有買2張…同行的,除了我媽,我小弟,還有女兒+我~~~(綠豆不用錢)
所以用了2張後,其他人有低消-350元~~~(好貴XD!)






地點在SOGO復興附近的6樓,還能看看窗戶~~~







居酒屋…有師父在做菜~~~









菜單如上…其實滿貴的~~~>_<
但串燒好像都這樣






我們點的內容物~~~哇!我覺得好貴哦~~~



來人!我的餐咧~~~

(麻麻自己胡亂配音!哈)



牛小排薑汁燒




真和牛助條



明太子雞肉串




紫酥蝦球,這個好特別!好吃!




焗烤明蝦





鹽烤松板豬





和風炸雞塊






明太子雞翅~~這個也好特別,裡面去骨,然後包明太子,滿好吃的,可是我覺得很辣~~~




頂級無骨牛小排




鮮魚焗起司





鹽烤雞肉蔥串





鮮花枝明太子
這個也好特別,平凡的花枝加了海苔醬跟明太子,味道超好的!




串燒店是由師父烤考的,每樣都好好吃
可是一份2、3百元都只有2隻,像我們4個人就要叫2份~~
金額就非常嚇人了~~~
所以下次如果有好康卷…記得把人數買齊,等於打對折,就比較不會那麼貴了

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號6樓 (近捷運忠孝復興站)
電話:(02)87736069


吃完飯就去SOGO逛逛啦!
小綠豆最近已經會走路了…
也走的很好了…很愛走~~



走一走還是會跌倒~~~還不敢讓他柏油路走~~~





自己可以亂走,超開心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