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本來要去宜蘭的~~~
無奈颱風來攪局~~~~
有夠煩的!已經準備好去玩的心情柳~~~
我還打算把我準備的行李拍照咧~~~
準備好渡假的心情被打亂…
怎樣也要花錢來"洩"恨~~
不然來去變髮吧!
PS:我每次變髮都要來寫部落格,來看看哪次變髮最好看!



前一天就知道不去宜蘭啦!
除了拜託奶媽幫我帶一天小孩外~~~
用了APP(智慧型手機傳簡訊軟體)來跟我髮型師約時間!


整個今天是HAPPY DAY!
豆豆早上起床後,我就打給奶媽,拜託他幫我帶小孩…
我自己一個人睡到12點半~~~還是鬧鐘叫醒我的!
外面下大雨…心情有略好一點點~~~
叫了小黃就去剪髮啦!




變髮前~~~
是友人覺得我的頭髮很毛~~~
我才想不然整理整理…
無奈問了造型師…她說我的頭髮細又軟,毛是沒辦法的~~~
吼~~~可惡!



夏天到啦…大部份都把頭髮綁起來,就想不然燙直好了!
想一想我很久沒燙直了耶~~~
除了懷孕的那個時期外…其他時間我好像都是捲髮呢!





準備要燙離子燙啦!
但頭髮少+扁頭的我…不免要在頭髮裡面加一點心機





燙髮過程真令人難熬~~~
還好我有智慧型手機陪著我!YA!





直髮燙好囉~~~準備要染囉~~~






這是燙好但還沒剪的時候…
還不賴吧!





染好囉~~~還幫我用燈光打燈,其他人幫我拍照!
這個顏色我覺得不夠淺~~~
但髮型師說…如果不漂(ㄅㄧㄠv)的話…這個顏色很明顯囉~~~






髮型師幫我剪頭髮囉~~~







登!登!登!新髮型誕生囉~~~
直髮果然就是很年輕~~~
我覺得挺好看的呀!
無奈老公說臉好大~~
由於後腦還有做一點心機…
老公竟然說很像外星人…
(就後腦很膨~~~)
男人真是不懂,這是少髮人的心機咧~~~






今天到公司後,覺得好熱,把它們綁起來了~~~
挺可愛的喲!呵呵~~~
我變成高中生囉!ㄏ ㄏ!



我目前都在基隆的【造型】弄頭髮
我的髮型師是13號,叫UNA~~~
【造型】弄頭髮也不貴,燙1200元,染1200元~~~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喲!



PS1:這次去弄頭髮時,拿相機出來拍照~~~結果好多人看呀~~~
  有點小丟臉…哈哈!但下次去弄我還是要拍,做個紀錄咩!

PS2:冰友們,你們看我染的顏色,是不是跟我原頭髮差不多呀?!
下次不用染了吧?!厚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