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綠豆是99年5月13日生日的…
啥咪!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…
哈哈~~~麻麻太打混了!


綠豆農曆生日的時候,我們都忘了過~~~
國曆生日好好來慶生一下吧!


由於我老公家並不重視節日…
所以就是買個蛋糕唱歌一下就好了!
那天我還加班到十點半咧~~~




嘿~~~這是拔拔特地買的呢!




HI!豆豆,你的生日喲!






幫你唱個生日快樂歌!





全家人再合照一下!





綠豆開心的拍拍手啦!




我也可以吃嗎?!




蛋糕塞在我嘴裡了~~








蛋糕好甜呀~~~給我喝水王來杯水吧~~~




來人丫!我要加水!





後來再到娘家媽媽家慶生~~~

剛起床心情不好,再哭哭~~~哈




阿媽說:不要哭啦!阿媽送你一個紅包+禮物
綠豆說:我不要~~~~




綠豆說:我不要…我要下去!
阿媽說:綠豆你笨笨丫




拔拔說:乖~~~~趕快把阿媽的禮物收下~~




阿媽說:來啦~~~禮物在這邊耶
綠豆說:啥咪!那邊有吃的~~





阿媽說:來啦~~~禮物在這邊耶





綠豆說:紅紅的~~~這是什麼




好吧!紅紅的我就收下吧!




拔拔~~~我有紅紅的耶~~~~







這是啥咪!還有盒子裝





我來啃啃看~~~
阿媽快笑死了




這個盒子是什麼東西呀!




我覺得盒子比較好吃耶





阿媽說:你真的只要盒子




對呀!盒子比較大耶~~~我愛盒子,盒子好吃





鳴~~~盒子好吃~~~





好吃到翻眼了…哈哈





拔拔…盒子比較好吃厚!



以上為麻麻之不負責任的配音






跟阿公阿媽的合照




我偷摸一下盒子裡面的東西






盒子給我好了!



盒子裡面是什麼呢?!

登登登!!!!
是一克拉的鑽石戒指!
這是阿媽說以後要給綠豆娶老婆用的
(阿媽會不會想太遠,這在過一歲生日耶)
綠豆不懂+用不到…當然是由麻麻先來載啦!哈哈


再補幾張合照




小舅舅專門欺負綠豆







麻麻為何載帽子~~~
因為我要買給綠豆載,但他硬扯掉
為了不浪費,只好麻麻載了!



配音是我自己胡亂配的啦!哈哈



有了兒子後…
終於了解什麼叫:
養兒方知父母恩(但媽媽比較偉大,爸爸沒什麼…哈!)+有子萬事足
養一個小孩真的是不容易呀~~
付出的心血+心力更是難以計算~~
尤其像我家綠豆,已經一歲了還沒辦法一覺到天亮
我這個媽媽黑眼圈一天比一天還重呀~~~
但看到他的笑容,這些抱怨又消失了!
這就是孩子的魔力~~~



感謝婆婆每天用心煮粥給綠豆吃
感謝娘家媽媽的愛護及用心
能擁有這些…我真的好幸運+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