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牛角(燒肉),聽說很有名…
肉質各方面都很不錯
但嗜肉如命的我們家…
不是吃到飽,實在很難踏進去呀~~~~


終於,台北牛角也有推出吃到飽囉!
YA!趕快來去看看~~~



如牌子所寫
吃到飽商品共有100項
限時2小時,只有星期日~星期四有
星期五星期六是採純單點
有些店才有吃到飽,要打聽清楚喲!
(我們去的是復興店)




699元/吃到飽
純燒肉,沒有火鍋~~~






承如菜單所以…
每一種肉都有不同的醬可配
這在點餐時需先跟服務生說~~
比方你要點菲力,然後還要說你要燒烤醬這樣!




這是吃到飽的規定~~~
限時2小時…這個規定滿嚴的!
他在快2小時前的15分鐘提醒你時間快到了
但這前15分鐘,只能加點…點心類~~~
燒肉等正餐是不能加點的!
所以點餐時,要滿注意時間的
而且他不會提醒你時間快到這件事哦


4~9歲兒童1個人350元…
除了699元吃到飽費用,還要另加10%的服務費~~~
而且還有規定用餐時間結束時,即使餐點未用完,也請配合離場





這是吃到飽的飲料
好多種哦…
怎樣我也要點沙瓦呀!




單點菜單…牛五花單點一份190元~~~貴~~~~






單點當然比吃到飽的種類要多很多~~
但比方牛舌,一份220元/5片~~~
就看你的選擇啦!




我的芒果沙瓦來了~~
喝起來有點像芒果汽水,還有點汽呢…
但說是含酒精飲料,倒是沒什麼感覺!










上菜囉~~~
因我們大部份都叫燒烤醬或是味增醬…
所以肉看起來都差不多~~~
值得一提的是…無骨雞腿+菲力真的好好吃哦!
肉質真的很不錯!





這是蒜味奶油醬哦!
上面是蒜味片(跟陶板屋有點像)
下面是奶油~~~




放在爐火上烤!肉真的都美味起來了!






他們家的蝦子,也都是剝好的~~
哇!揪感心!
超愛這種剝好蝦子的店
讓懶人一家族,吃了好多蝦~~~






叫了一碗海鮮石鍋拌飯~~
一上桌香氣十足…再經過攪拌後…真的超香的
吃起來也好好吃哦!正點~~~我愛!




想說來吃個海鮮類…
蛤蜊只有蛤蜊湯…湯頭味道淡了點…蛤蜊是還滿大顆的啦!
所以就把蛤蜊吃一吃,湯就沒喝啦!







還有!還有!這是起司口味的醬耶~~~
一樣放在爐火上,然後就會溶化…
我媽跟我弟都好愛這種口味…




甜點…草莓大福~~~
我以為有整顆草莓…
結果只有皮是草莓口味…到是有點像麻薯冰~~~




芒果奶酪~~~
還滿好吃的…但【就是好客】的更好吃!


另外還有冰淇淋哦!
就跟一般日式燒肉店的那種冰一樣
一球冰淇淋加上抹茶粉或是黃豆粉
還不錯吃~~~
我爸吃了3球,我竟然一張都沒拍到~~~
大概吃傻了~~我!






每次吃都只有拍食物,也來拍拍人吧!






小弟說要來個好吃三連拍!
你們感覺到了嗎?!



附上官網讓你們瞧瞧:http://www.gyu-kaku.com.tw/
肉質真的很不錯!
arrow
arrow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