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小孩的生活,真的好多采多姿~~~~



這個月的豆豆還是沒辦法睡過夜!
我整個想去算命,看豆豆是不是要給神明當乾兒子之類的!
可是人家都說我神經
麻麻好累呀!




這個月走的很穩了~~~
可是如果出去的話…不愛人家牽
一定要自己走…
可是柏油路的地,卻硬要人家抱!



上次帶他到家裡樓下散步
到了柏油路,他要嘛要自己走,要嘛就要人家抱~~~
我跟他盧了好幾分鐘,他才願意讓我牽著走
帶小小孩散步真的好好玩
也有一種好甜蜜的感覺




這孩子很倔強
當他動不應該動的東西,比方電線之類的
你打他,打到手紅,
你打他,打到他哭,他還是要玩
而且你打他後…他還是要去碰一下
挑戰你的法律!
不然就是你打完他…對他笑笑後,
他會趁機來捏你,或是咬你!
小壞壞!


這個月還是不會說話
只會說外星語
但開始會表達自己的意思了!
他會ㄟㄟㄟ的發出聲音,然後叫你幫他拿東西
如果拿錯,他會丟地上哦!
脾氣有夠壞!





拔拔買一包小饅頭給我
我想吃呀!!!




誰能幫我開呀!





沒人幫我開,我還是要吃了啦!


看巧虎會好乖的坐在位置上
我可以很輕鬆的餵他吃飯
但由於我邊聽巧虎,邊餵…
我每天的腦海裡都是巧虎的兒歌!
OMG!
然後,我一直唱給豆豆聽,所以我老公、女兒也都會跟著唱!XD~~





現在的豆豆,每天有新奇事
來我們家,他不給你抱…
說要去"投投",馬上衝到門口
他也會開門了咧
他想出去的時候,就會去開門,然後ㄟㄟㄟ的叫你帶他出去
現在拜拜比的很好了,只要叫他拜拜
他馬上可以比出手勢了



脾氣依舊很壞
依舊沒辦法一覺到天亮~~~
依舊金頂電池不用休息
而且現在睡覺還要勉強他~~~
大概他醒3、4個小時,你要強壓他睡覺…
不然他就算雙眼皮很重,也還是不睡
我強壓他,把小藍抱給他
他哭個幾聲,就馬上睡著了~~~
有夠好笑~~~~



養小孩實在很好玩呀~~
還沒小孩的冰友們~~~快來呀!很好玩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