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到台中玩,做了不少功課…
看到這間小店,挺有興趣的!
就來造訪一下啦!



很可愛的小店







看起來很復古風~~~
但店真的也不大!





到處都是外星人商品…
也有自行研發的貼紙、便利貼等等







連屋頂上也有外星人在聊天喲!





我們被安排在2樓
到處都有壁貼,當然上面也有外星人啦~~~




一行人在點餐




R星餐廳有不少相關產業





菜單~~~沒有算很貴~~~
但沒有套餐式,所以飲料都要另外點!




先跟外星人拍拍吧!




豆豆開心的到處跑~~~




上菜囉…田園沙拉~~~
我是肉食性,我沒吃!





豆豆也吃飯囉!




餐前麵包~~~~
還OK…
連竹籤上也有外星人,真是可愛~~~





餐前湯…紅紅的說是培根
是吃不太出來…可是這個湯好濃好好喝!




我們的帳單
5個人/1千多元



媽的和風豬肉飯~~~
媽覺得米心沒有透~~~




朋友的凱薩雞定食,份量挺多的
旁邊還有一個"R"字當沙拉,真有趣





朋友的奶油鮮蝦麵




我跟老公的匈牙利海鮮燉飯
看起來很美…可是吃起好辣
我沒吃完~~~





給豆豆吃餐前麵包…粥都不給我吃了~~~



豆豆一出門,好愛黏拔拔!!
我可以好好拍照




坐不住的豆豆…加上這間餐廳沒有兒童椅,只好下來放風了~~~
剛開始由阿媽顧




跟豆豆拍照囉!





下一秒…他完全不肯好好的坐在椅子上讓我抱~~XD




硬抓回來再一張!




這張有故事喲~~~
他超喜歡那個大姐姐
然後一直去那桌看那個大姐姐
裡面有一個小朋友,女生,大概3、4歲
剛開始看到豆豆,好開心的一直叫,弟弟!弟弟!
後來豆豆不懂,拿了他媽媽的包包想玩~~~
然後那個小女生就罵豆豆
那是我麻麻的包包耶!我~~~討~~~~厭~~~~你!
我覺得超好笑的!我就趕緊把豆豆帶走
但豆豆根本不知道他被罵了,還是一直要去看那個大姐姐~~~
小色鬼!





悻悻然的走了!!




我們的飲料還有送一塊巧克力蛋糕~~~





這是我們的導遊之一
這次下台中很感謝2位導遊的照顧!




他還是要去看大姐姐




換阿姨顧豆豆了!





我要讓豆豆跟大熊合照
豆豆只敢遠遠的"剌"它~~~





好愛這個書報櫃!





透過書報櫃的縫,一直看別人~~~




豆豆好像不愛娃娃…
店裡的娃娃他完全不碰!




皮豆豆一直閒不住~~~
放他坐在桌子上,桌子上有啥,馬上拿來玩!
有夠皮





丫~~~外面太陽好大呀!
我沉思一下~~~







這次下台中的導遊之2
謝謝你的招待+帶路
好感恩哦!






豆豆也跟他玩開了!
一直給他們抱都沒有關係~~
平常他可是很認人的呢!






換我來拍照啦!
我是很愛拍照的!
無奈現在帶小孩出門,只好都拍小孩~~~
因為沒人幫我拍!哈哈
但這次我阿娘跟我們一起出去玩
所以我請阿娘幫我拍
我們的導遊很貼心,一路上幫我帶小孩,好讓我可以到處拍拍




阿娘也來一張










R星咖啡廚房
地址:台中市忠明南路101號
TEL:(04)2326-8385

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