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噗浪,聽噗友說,福泰桔子有推旅展
單買一張1800元,不分平假日
一次買十張1500元,不分平假日~~
精打細算的我…想想,一張1800元,如果還要帶女兒的話,隨便房間就要2千多太貴了
所以我一次買十張…但我不可能那麼常出去住外面呀~~~
所以我自己留了2張,其他8張在愛合購網,找人一起合購!
我是不是超聰明的呀!哈哈





我訂的是三人房,本來老公+我是要帶女兒一起來台中玩的
但女兒升上國中,課業壓力很大…
所以他竟然捨棄出來玩,要在家看書~~~
太感動了…實在是長大了…而且有責任感了!
所以我女兒不去,我就問我阿娘
其實我阿娘很愛跟我出來玩,因為他滿喜歡我找的點的!



這張用了旅展的遊遊卷
1500元…加一人400元,3人房,假日才1900元
OMG!是不是超便宜!





我還借了嬰兒床…
嬰兒床好像比我家的還大




液晶電視,但沒有很大





該有的都有
現在飯店都是電茶壺,所以我有帶保溫瓶,半夜豆豆要喝奶或水,馬上可以加
我好聰明!



整體來說,飯店很乾淨,也很舒服
整個很明亮
配上價格的話,更是一極棒
下次有這種價格,我還是要買!哈





豆豆來飯店,好開心,到處皮
這張瞇瞇眼,好可愛呀!




最近很愛講電話咧~~~把電話都推到地上去了~~XD





外出的時候好愛找拔拔撒嬌~~~~呵呵



福泰桔子的旅展卷很棒
北中南都有飯店,等於你買了之後,再決定要去哪玩都行
附上官網:http://www.forte-hotel.net/branch/index.as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