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台中做了一堆功課
後來發現幾乎全都是美式餐廳(就義大利麵呀、焗烤等…)
要吃一天下來,好反胃呀~~
後來台中地陪說要介紹我們一間有名的火鍋
我愛吃火鍋+有名,當然好呀!
我媽不愛吃火鍋,但想說沒吃過,也好呀!
我老公當然是沒意見~~~




瞧這外觀…真是氣派呀!
還有外面的牆也超氣派!我忘了拍!






由我來當模特兒





阿娘也要來一張…
豆豆呢?!在睡覺耶!
我超愛我吃飯的時候豆豆在睡覺的!
這樣我可以好好的吃飯+拍照






進來囉~~~
我們被安排在中包廂…
位置不擠超舒服的!




桌面都有這個
我以為是飲料,結果是待會要稀釋高湯用的!






大致的菜單
挺貴的咧~~~嗜肉如命的我家,很不敢來吃這種單點式的!
一個人好像108元的鍋底費,然後再你點什麼
本來覺得108元的鍋底費滿貴的,但吃下來,鴨血+腐皮一直加,
還會讓你外帶2包,一包是你吃剩下的,另一包會給你湯底+鴨血+腐皮,好像也不貴了呢!




來一張合照吧!




高湯乾一杯




跟我阿娘再照一張!




高湯來囉…他有分麻辣鍋+養身鍋
但我們都不吃辣,就點了養身鍋…好多中葯材呀~~~
用餐時間很嚴格,是1.5小時,時間快到時,就會一直提醒你…




綜合菜盤




干貝花枝漿




這個最特別
叫豆腐冰淇淋,其實是豆腐,但下鍋煮十分鐘後,吃起來口感像冰淇淋一樣棉密
好特別…這5顆是來就有送,我們後來又叫一輪
因我阿娘好愛呀!~~~




哇!單點式的肉片,就是不一樣,油花好美呀~~




嘿嘿!豆豆在睡覺,我要盡情拍照




這天燈超氣派的啦!好愛~~~
聽說台北也來開店了,但天燈沒有台中氣派






超特別的啦!




這是無老肉…旁邊方形那個有放乾冰
剛上菜時,超氣派的!但我跑去拍照,所以沒看到
這個無老肉可以有2種吃法,一種是冰冰的直接吃
一種直接進火鍋涮…我個人是愛火鍋涮啦!好吃耶!



無老鍋真的很不錯
用餐時間1.5小時,短了點…
吃過無老鍋後,先轉戰台北的鼎王囉!YA!


PS:豆豆今天都沒出現耶…因為他在睡覺呀!
   後來他睡醒,我就沒空拍啦!


附上官網:http://無老.tw/goods.php?cat_id=1&id=3#content-lis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