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考友人的部落格…覺得這間餐廳好可愛…
所以也納入這次台中行的規劃上啦~~







整間店散發出很可愛的氣息~~~
但其實裝潢很簡單,運用了很多油漆,漆成可愛的圖案
再加上一些可愛的飾品,造就這可愛的小店






名字都取的很可愛…
單價也不貴







也有可愛的安全座椅~~~
綠豆吵吵的時候,拔拔就拿出他的手機遊戲給豆豆玩!





還有二樓呢!





今天我們點的餐…
一個餐有附一杯飲料





綠豆其實想睡覺,所以不願意坐在兒童座椅上~~~
只好讓他先坐在桌上一下…
這小子開始作畫起來!








這間店其實很用心!
連廁所門簾、廁所衛生紙的捲筒及餐巾紙都印上他們家的logo!





廁所在二樓,所以也順手拍了一些小景~~~




飲料來啦!
一百多元的餐附贈的飲料,有紅茶、綠茶,滿甜的,我覺得挺好喝的
用這杯子,其實有點low~~~
可是才一百多元咩…要求不要太多






餐來囉~~~
老公的 茄-小紅帽嫰雞麵($180)…
味道還不賴~~~




還有附贈一碗湯
湯也還不錯喝~~~
濃度剛好…中規中距




我跟媽都是白醬+焗烤,所以長的都差不多
媽的是菇菇燻雞焗麵($200元)
我的是碗豆公主嫩雞焗麵($200元)



份量還不少…吃不太完,我覺得我的嫩雞焗麵肉還滿多的,還不賴!







跟老公說…我要拍照囉~~~
他做這個鬼臉…哈哈
被他看到這邊時…如果我星期二之前都沒有發文,
請幫我報警,可能被追殺死掉了!




來一張正常的吧!





店家地址:
店名:小王子童話廚房
地址:台中市一中街143號
TEL:04-2225-8328



原來這個地址在一中街快尾巴囉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