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到了台中吃無老鍋…我娘終於對火鍋類感到興趣…
這次到台北來吃相關企業-鼎王




鼎王生意真的超好…我們是訂8點的位置…
7:30到,也不給進去,只好在外面晃了!
外面真的也很多人在等…




YA!終於換到我們進場啦!
開始點餐,YA!YA!
如果只單點麻辣鍋或是酸菜白肉鍋的話,每人是110元
但如果要點鴛鴦鍋的話,還要另加150元
假如你是3個人要點鴛鴦的話,就是110*3+150這樣計算
聽起來很貴…可是他的鴨血+凍豆腐+酸菜白肉鍋是無限加耶,
算起來其實不算貴




2種鍋底的介紹~~~




單點式的菜單~~~





我們點的是鴛鴦鍋





鼎天立地鍋





上菜囉~~~這個大腸頭好吃!(288元)




油條泡在麻辣鍋裡,也是一絕~~~(60元)





雪花牛肉片(288元)…也不賴




梅花豬肉片(288元),也還OK



另一種豬肉片是叫什麼白肉片的(258元),也不錯吃~~~
瞧瞧這油花~~~


我們還有點蛋餃(80元)、魚餃(90元)等
手工蛋餃跟桂冠比,真的有比較好吃
蛋餃的內餡很札實,好好吃
魚餃的話,跟桂冠比,還是桂冠比較好吃!



整個裝潢挺古色古香的!
媽為了要拍後面的燈,才拍我的!XD!






這次吃飯的成員…
下次拍食物時,我要連同,同行人員一起拍
以做為證據…哈哈~~~






這次的帳單…2367元÷5個人,一個人大概475元…
覺得好划算…因為鴨血+豆腐吃的超爽
而且還會幫你加滿鴨血+豆腐後,讓你打包回家


是說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吃…不點酸菜白肉鍋啦
原來麻辣鍋真的好好吃(因我是不吃辣的人)



再來要挑戰台北的無老鍋還有太和殿…
等我呀~~~~


附上官網:http://www.tripodking.com.tw/
正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