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常喜歡買鞋子…
相信大家都有一種經驗…
女生穿上娃娃鞋或高跟鞋,天氣很熱不適合穿絲襪
可是不穿襪子腳又會臭
我找了好久,終於找到這個好物

真皮薄片全墊




一份是1雙(2隻)…近膚色




背面有背膠
可以黏在任何鞋子裡面…
長24.5CM,可以做裁剪,
厚度0.5CM,完全不影響鞋內空間




沒有貼鞋墊的鞋子,如果你腳會流汗,就會像這樣黑黑的!
如果材質比較不好一些,你的腳腳還會發臭,如果臨時到人家家裡就會變的很尷尬~~~




因為背後有膠可以自黏,所以不管什麼鞋子都能用
真皮材質,保證腳不會再臭臭、黏黏的囉!
穿上鞋子,也不用再為要穿什麼襪子煩惱囉!




有感於此…也抱著好康大家一起分享的心態
平常大敗家,現在要服務大家啦!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連我的網拍喲!

我的網拍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boutme?userID=Y3306456308&u=%3AY3306456308
點進去是關於我,點到拍賣商品就行了
或是…私下寫FB訊息給我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