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網路的方便…
讓許久不見的朋友,有了聯絡的機會
該感謝FACEBOOD啦!


第一次由另一個同學發起…
他希望至少十個人到…
但可能大家都害羞吧!
所以很少人出聲~~~
以致於流團啦!
可是我覺得好可惜哦
我又辦了一次見面會~~~
這次我說不管幾個人都可以
來2個是2個,來3個是3個…
所以這次是來了5個人啦!
但還是很開心~~~




基隆沒啥好餐廳
來到基隆陶板屋吃飯囉~~~
我比較愛陶板屋,便宜又好吃呀!
我記得我最瘋狂的時候
我跟我媽+我弟,一星期吃一次耶!好神經
但吃了那麼久,還是覺得好好吃!
我最愛蒜味牛排!




還有紅豆奶酪~~超好吃
我不愛抹茶
所以每次都把飲料換成2個奶酪!






皮豆豆這次真的超配合
我準備要吃飯時,他沒電了~~~
OH!YA!我可以好好吃大餐啦
我吃飽一陣子他才起床…超棒!




因為她等等要上班,所以我先拍個一張!





同學們的合照!
豆豆不合作不看鏡頭
整個不管他…哈哈!
而且這張照太遠了
我又請小姐再幫我們照7分身





這張拍的很好
除了每個人都看鏡頭外…也沒有人被遮到!









同學們的合照


每個人都怕拍出來太胖~~~是怎樣,最胖的是我啦!
沒在怕!哈哈~~~~整個大惰落~~~~




2個姐姐陪豆豆玩





皮豆豆!







小草的女兒~~~跟上次差好多
上次還很害羞,這次說要拍照,會比YA!了
豆豆又在旁邊皮~~~@"@




下次還要一起來玩喲!
各位同學!^^




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
覺得都沒什麼變
大家聊起以前的事,一下就回到高中時代
感覺很好玩
最後聊到4點多才結束!很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