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別人的部落格
港式飲茶吃到飽+推車耶~~~
好愛推車的感覺哦
而且一個360元+10%,不算貴耶
二話不說,訂位去~~~~




港式飲茶好像是僑園新推出的!




先在門口拍一張!




一個人360元+10%,這個牌子是可以單點的喲(已含吃到飽的費用)
算起來,是不是很便宜!



訂位時本來說有一個小朋友…
他說小朋友不管幾歲都要付100元+10%
本來覺得有點不合理,1歲2個月的小朋友能吃多少
看在大人一個人360元而已,就想說好吧,也付這100元
但後來結帳時,只有算大人的錢,不知是不是忘了!





我今天穿帥帥吃好料!




我們才4個人,他給我們一大桌…整個空間很大!







菜色滿多的,飲料是鳥梅汁,也是無限暢飲
但不知是不是新籌備的關係
所有的菜色是放在一個大桌子上,讓大家取用
並沒有像宣傳的那樣,是用推車推


熱食的部份有放在推車上,但推車是不會動的!





所以每當有服務人員上菜時
感覺好像難民區
大家會想去看有什麼菜,這點有一點不好






還有甜點區、沙拉區、水果區、甜食區
菜色算是相當豐富,而且沒了也會一直補
本來就是餐廳起家
也有辦喜宴等聚會
所以,菜色都相當好吃!






腐皮卷
有扎實的內餡,也有2、3隻蝦仁




海鮮餅




芝麻球,也很好吃








這些是自己拿的部份








這些是單點現抄的方式
也都很好吃!味道不錯





我也吃的津津有味!



如果沒吃完,會用這樣子來計算





我媽吃什麼都有餵小豆豆




我吃的相當開心!^^





後來我媽餵他喝鳥梅汁
他也喝的心花開!笑容滿面





在跟阿媽說悄悄話嗎~~~~哈哈




豆豆學會給這個動作
你說給我吃…他就會給你吃哦!
但這個影片很好笑~~~
他把饅頭在桌上擦一擦又給阿媽吃!
但阿媽想說孫子給他吃,他不好意思拒絕
只好把擦在桌上的饅頭又假裝吃一下
阿媽犧牲好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