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來到傳說中的貴婦百貨
叫:BELLAVITA,原來中文叫寶麗廣場!





裡面還滿漂亮的~~~
櫃滿少的,而且都是我買不起的!





這批馬好美呀!
但連進去逛的勇氣都沒有,哈哈




OMG!這個牌子耶…
我有在名錶雜誌上看過
也是珠寶錶耶!


這隻在雜誌上超美的~~~我是翻拍官網的(應該可以吧?!)
據說這隻可是千萬名錶呢!好想要呀!哈哈




然後我們還去地下一樓買麵包~~~







麵包都無敵貴
我們有買這個雜糧日式紅豆吐司
差不多是一般市售半條吐司的長度
吃了以後,紅豆是還不錯啦
可是好貴哦!
還有買另一個麵包,我吃一口就吐掉了~~~
這間麵包店有名嗎?!







這裡有很大的廣場,我們找一小角給綠豆跑跑,他超開心!




到樓下也喜歡自己走~~~




還跟阿媽耍賴~~~~






在這邊愛上坐電梯~~~~
坐十幾遍不厭煩!








小舅舅跟豆豆等我們買麵包時
在一旁玩…小舅舅一直把豆豆的推車"敲估輪"(台語)
我說…到時候推車散了,你要陪我一台…哈哈






晚上的寶麗廣場
這邊真的超貴婦
進駐的GUCCI牌子竟然是賣童裝!
太酷了!




這間麵包有名嗎?!





為何我買到地雷麵包~~~~柯柯~~~



附上官網:http://www.bellavita.com.tw/
有興趣的人,可以去瞧瞧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