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位於寶麗廣場的地下一樓~~~




分享餐廳~~~
什麼叫分享餐廳呢?!
就是他集合地下一樓所有餐廳的餐,全都在這邊點餐
點好之後,由服務生為你送上!
地下一樓有港式飲茶、日式餐廳、泰式料理等
如果大家想吃不一樣的,不用跑好多間,服務生全為你送上!
還挺好玩的!




位置也沒有很多!所以很容易客滿!




門口!




還有串珠設計~~~









各式各樣的料理!看的眼花瞭亂~~~



菜單厚厚一本!也花不少時間看!




對了!對了!刷花旗卡另有優惠耶!
點餐時不知道,結果我們有點飲料,再加送2杯,喝的快脹死了…哈!!




YA!我也要點餐呀!




ㄟㄟㄟ,我要點餐耶!





沒得點餐…吃相機套!





我連相機套也吃的津津有味!算不算是美食達人!





小弟點的咖哩豬排餐
算是美式料理



蒜燒牛塊
算是中式料理~~~





我媽點的!算是日式料理!




我點的…商業套餐-B
很豐富哦!349元
有煲湯、點心、主餐、甜點+飲料耶!是不是很便宜~~~
我的主餐是點牛肉河粉~~~




點心-燒賣~~~好吃!




這我加點的蛋塔,好好吃







今日煲湯,味道濃郁,讚!




我們的帳單!
1539元,還OK啦,3個人耶!





這是花旗卡友送的!我本來點了絲襪奶茶,小弟點鴛鴦
後來又多送2杯!這是拿鐵!




再加送金萱茶~~~
第一次覺得辦信用卡很棒!哈






我是喝水王!不停的喝水~~~哈哈






然後耍寶給大家看!




拜拜囉!
下台一鞠躬~~~~




分享餐廳,感覺有點噱頭!
送來的餐,沒有非常熱,溫度中偏低~~~
但我覺得我的港式飲茶餐,滿好吃的
燒賣、蛋塔都好吃!我很愛!
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