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同事說要出去玩,由我來當主辦人
上網尋尋覓覓~~~
還在FB上跟同事討論!
我從網頁上覺得這間的裝潢不錯且用料實在
所以我就說,決定這間啦!
這算是主辦人的好處嗎?!



看到門口時,大家都瘋掉了!
覺得好棒哦!






哇哇!客廳好美呀~~~~
進來後,大家都驚呼!















每一間都好棒哦!各有千秋
我們是包棟的,所以整棟都是我們的呢!
共有4間房,2間4人房,2間雙人房~~~



頂樓還有這個搖椅呢!
看起來好棒呀!



這次宜蘭行…有個颱風來搗亂~~~
叫「南瑪都」~~~
我們本來6月就要去宜蘭了!
結果也是颱風來亂…那時候就說要延期!
但從6月底延到8月底了,再延期,沒人要去了!
所以就決定風雨無阻!
我們從基隆出發時…沒有下雨~~~
到了台北後,才開始下雨!
我們第一站蘭陽博物館,還有下雨!
出來蘭陽博物館後,整個開始轉晴,超幸運的!



由於整棟都是我們的!
所以大家都在民宿裡面玩開了!


尤其是我!沒爬過樓梯,一直在樓梯上上下下!
累死顧我的人!哈哈





我超愛爬樓梯,我一直從一樓爬到三樓,再爬下來!
回家後,麻麻發現我小腿前面都鳥青了!太皮!沒辦法~~~




這位胖阿姨也有顧到我
一直顧我的話,會變瘦哦!哈哈




大家從羅東夜市買東西回來吃!
大家都眼睛大肚子小…吃到後來根本吃不下了!
還留好多在桌上!







隔天的早餐…有工作人員,會來煮飯
白粥+10道菜,還有吐司+3種醬…
有夠豐盛~~~
還有民宿自製奶茶+咖啡,可以無限暢飲到飽!



大家滾到最後退房時間,才依依不捨的告別民宿!
這間民宿真的還不賴哦!
附上官網:http://luodong.yilanminsu.com.tw/bnb/greencastle1.htm
假日包棟是14300元~~~可入住12~14人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