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民宿11點退房…
因民宿很美,所以大家在民宿吃完早餐後,都滾到11點才離開~~~
主要是因為今天開始有颱風的感覺了
本來安排的好幾個景點就先取消…
這間臭豆腐還滿值得吃!所以就帶他們來啦!




我們今天一樣很幸運
早上出門都沒有下雨!昨晚可是下了一整夜的大雨呢!





這間店賣的東西也很簡單~~~





女兒點了米粉羹來吃!
我吃了一口覺得不優,沒有很好吃!



本來剛剛才吃完早餐
想說跟小弟合吃一盤就好
但他先帶豆豆去走走,我先吃!
哇!香廚綠臭豆腐真的好好吃哦!
皮酥,內嫩~~~
把我的味蕾都挑起了!
結果…本來想合吃一盤的計劃就取消!
我要自己一份!
好好吃哦!正點!




同事成員的唯一合照一張!
不好意思,有人眼睛閉起來了!
可能是颱風天的關係,所以11點多到這邊,人還沒有很多!






然後就想說把他家的東西都吃一吃的吧!
就叫了綿綿冰~~~
只能說:嗯~~~~跟阿宗芋冰城差無敵多~~~~
所以回程時,我們又買了一次阿宗芋冰城還外帶一盒回家呢!



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開車時…眼尖的同事…看到這間
本來也想安排的啦!但第一天飲料大家好像沒有喝的很多
因此,就取消…
到第二天竟然經過,這不是天意嗎!哈哈~~~
我們是開2台車出遊…但我們這台比較愛吃!
所以停下來買這攤時…只有我們那車買了4杯…
另一車都沒人買,我也買了1杯給我老公





只有2種飲料
老闆會說:為了加快購買速度,請說「1」或「2」




按照慣例的,這攤也是要排隊的店家!




我們都點檸檬愛玉!
我們這車一致好評!
味道濃郁,且用料實在耶!好喝!好喝!
但是喝到後來湯汁都被喝完時,剩下愛玉
愛玉反而沒啥味道!那個湯汁真的值得一喝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