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!我學會的新招,從此我的部落格更豐富了!




拉回正題!!!
豆豆滿16個月囉~~~
日子過的好快呀!
愈大…豆豆愈皮啦!
到哪都要跟著他了
老實說帶他出門很累!
因為他不可能乖乖坐著…你要一直拿東西騙他
不然就是陪著他到處走!
但看到他的笑容又會覺得很值得…
唉~~~這就是當媽呀!
豆豆好愛講電話…看到電話就拿起來說~~~
但你真的跟他講電話…他也不會出聲!
可能是奇怪為何電話有聲音!哈哈



在家就是這樣
到處爬…到處皮~~~
但他爬桌子我就會打他…
因為太危險囉!





因為臉長的很清秀…所以綁頭髮看起來就很像女生!





比較愛吃麵…吃麵麵可以吃一大碗!
我會剪的碎碎的!再餵他吃~~~
他邊吃,邊配巧虎!
而且有悶燒罐好方便~~~
在吃飯前半小時,把麵跟高湯弄好,也不用煮的太熟
然後倒進悶燒罐裡面,它就會幫你悶的爛爛的!
超方便!也省瓦斯




這個!膳魔師悶燒罐~~~保溫6小時,保冰7小時
外出也超方便!




現在看我拍照,會過來搶耶!
呵呵~~~






無敵皮的小孩!






拔拔的高檔遙控車…給我當玩具玩~~~
我只會嚕來嚕去~~~不會用遙控器!哈






這個月有一個很好玩的地方
還沒到吃飯時間
但他可能肚子餓吧!
自己會去搬餐椅耶!好妙!
所以一般他去搬餐椅,就會再餵他吃東西!
這算是每次都坐餐椅的好處嗎?!




這個月跟我們大人睡大床了!
然後有一天我好想睡…他還在爬來爬去,就摔到床下去了!
臉上紅紅的都是!>_<




很愛看他認真的表情!





很愛巧虎!!!
會吵著要看巧虎的dvd
巧虎真是小孩們的偶像!




又要來搶我的相機了!




長大了…很愛車車~~~
拔拔手機有賽車的遊戲…他大哭的時候給他看
他的專注力就轉移了!
也會用手去部螢幕耶,有夠妙



16個月了!
本來很堅持讓他睡嬰兒床的我
有幾個晚上,睡了1個多小時,起來大哭
老公就說讓他跟我們一起睡~~~
跟我們一起睡是好多了
還是沒辦法一覺到天亮,中間可能會起來喝個水!
當媽後…連寶寶翻身都會醒來~~~~
累丫!



大部份讓他吃麵,偶爾吃個飯,再吃粥
現在也是奶媽煮他的副食品,我只有在假日弄而已
煮麵時,有時用高湯有時用晚餐的湯煮麵,再用悶燒罐給他吃
好方便!



這個月還是不會講話!被我關在嬰兒床裡面時,
才會叫麻麻!哈哈~~~~
其他的都是用比的,不然就ㄟㄟㄟ~~~~
但學動作到是挺快的!
那天教他親親…我們大人比臉…說親親
結果他以為親親是指臉
你現在只要跟他說親親…他都會指你的臉2下!
真是可愛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