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到板橋的逸馨園
跟我最愛的部落客-YUKI+小西瓜見面囉!




這是一間親子餐廳
可是裡面也是古色古香喲!














環境好像古時候哦!
很有林家花園的感覺!





這是裡面的遊戲區
好多東西呀!






HI!小西瓜!





豆豆開始皮囉!







小孩也開始玩樂囉!




這是小西瓜的姐姐-筑筑~~~





筑筑好乖,拿餅乾給我阿娘吃耶!





阿媽把餅乾給豆豆囉~~~
豆豆好開心!謝謝筑筑姐姐耶!










這地方實在太適合小朋友了!
連太適合豆豆了…因為豆豆根本坐不住呀!






這是他們家的菜單!




這是我的美味午餐~~~~
牛腩還滿多呢!




小西瓜好棒,自己會吃飯糰耶!





然後,這邊是包廂式的
所以每個包廂有一個電話!
豆豆有電話狂愛症!
看到電話就想玩,結果把服務生都請來了~~~XD




今天參加的麻麻+小孩大集合!
但要小孩看鏡頭實在太難了!大人看就好!呵呵





這是星麻!上次去「桐話」認識的新朋友
但上次沒什麼機會講話,這次聊好多天!
星麻也是個漂亮又飛遜的麻麻





YUKI人媽好瘦呀!




YA!我又跟YUKI合照了!好開心!
YUKI真的是一位很熱心的麻麻
常看他的部落格,除了美食外,還分享許多小朋友的東西
讓我受益不少耶!




我家豆豆來這邊玩,連飯也不用吃了!光顧玩就好!
這個角度有夠好笑!





準備要回家囉~~~~
筑筑會自己穿鞋呀!好棒!




回家前…再跟星麻拍一張!







回家前再來幾張!呵呵~~~



這次聚會也挺好玩的,人媽總有聊不完的話題
我是個天兵麻麻,所以趁這個機會請教一下別人,真的很不錯!
而且有了小孩後,開始喜歡上這種親子餐廳
因為小孩不會無聊,我也不怕他到處皮!
逸馨園環境滿乾淨的,赤腳跑了1、2個小時,腳腳也沒有沙沙的感覺!還不賴!



PS:板橋的路好難找,找這間找了快半小時呢~~~
中途還迷路了!


官網:http://www.8080.twcom.net/l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