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拔有沒有像在呵護小情人~~~~
哈哈!這個意境我好愛哦~~~~
(但拔拔OS:下次拍照可以通知一下,不要讓我穿"吊尬"好嗎~~~~)
 沒關係啦!!!!意境最重要!!!







日子過好快!又過了一個月了~~~~




我會騎腳踏車了!?
哪可能!!!擺擺姿勢而已啦!!!
這是姐姐的腳踏車~~~
歷史很悠久了厚~~~
奶奶把腳踏車洗一洗,讓豆豆在屋內玩~~~~
他那麼早接觸腳踏車,應該比較快學會吧?!




這個月依舊像小狗一樣
什麼都東西都放嘴巴~~~~
玩一玩、然後嚐一嚐~~~~
最髒的是:他去廁所時,浴缸旁邊如果有水…
他會舔一舔耶!!!!是有那麼渇嗎?!
所以…他到哪邊,眼睛隨時都要注意!!!還是個累人的小鬼!!!




喜歡把車子"翹孤輪"



開始喜歡拿筆!!!







喜歡亂畫了!!!!
可是還不太會畫…姿勢100分…
瞧這照片…筆根本拿反了嘛!!!





也很會裝可愛~~~~
然後3不5時就好像在講電話那樣~~~
也會自己拿著無線電話,邊走邊講!!!





寶貝要乖乖喲!!!




筆也拿來吃~~~~




喜歡看電視~~~看到出神了呢~~~








什麼東西都能玩~~~~~
所以比較少買玩具!!!!




後來卡住了!!!唉唉叫~~~~




吃飯依舊有坐餐椅~~~~
自己提早肚子餓,會去拿餐椅~~~
然後跟他說吃飯飯,也會去拿餐椅!
吃飯飯依舊配巧虎~~~~
有時候還會跟著比~~~~
當然動作完全不一樣!!!不知道他眼睛怎麼看的!
但實在好可愛~~~~




我喜歡看巧虎!!!!
看巧虎我可以乖乖15分鐘!!!




你在看我嗎?!我想睡覺,所以雙眼皮~~~~




巧虎這期教晚安…
有一幕是"噓"小汽車要睡覺了!!!!
所以你跟他說晚安…他的小手就比"噓"~~~~





我一歲5個了…但還是半夜會醒來…
可能真的很口渴吧!就會起來喝水~~~
我的小藍一定要陪著我!!!!




也有可能我的防禦心很強…我連睡覺眼睛都沒有完全閉上~~~~




我看到大人換衣服,我知道他們要出去~~~
我就會跟前跟後…然後跟到門口…想要出去~~~~






我對組合螺絲也很感興趣~~~~




但少不了…我還是得用嘴巴探索一下世界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拔拔跟豆豆玩~~~~
這些表情好天真~~~我好愛~~~~~






豆豆犯錯的時候…你罵他
他會裝無辜…如果你不是太兇…他會扮鬼臉、撒嬌…做怪動作,讓你不要生氣




這個月發生大事紀!!!
豆豆剛開始小感冒
帶去小診所時,可能診所沒有把他的症狀壓下來!
所以看了2次醫生…
結果反而感冒沒有比較好
痰愈來愈多~~~~愈來愈嚴重…
後來還好有帶去長庚…
當時去看醫生,照了X光~~~
痰都跑到肺部了…差點肺炎~~~
嚇死我跟拔拔了!
後來緊急治療後…加上奶媽用心的拍痰~~~~(我自己拍不出來耶!)
終於日漸痊癒~~~
可是生病的關係,所以他副食品都不吃…
只想喝牛奶…因此瘦了好多…
大家都好心疼呀~~~~~


好的差不多後…發現他很愛吃蛋糕…
吃完飯還可以吃很多蛋糕!!!!
我們要養胖你!!!!!努力的吃吧!!!!



這個月…終於會叫「爸爸」、「媽媽」了!!!
當然先會媽媽囉!!!好開心~~~~
然後教他叫「爸爸」,他就「媽媽」
實在很愛搞怪耶!!!!哈哈~~~~
除了睡眠有小問題外,就是語言有略慢一些~~~
但沒關係啦~~~這種事急不得~~~
拔拔很堅信一個道理:時間到了,該他會的,他自然會了!!!!



你叫他叫爸爸、媽媽都要看他的心情哦!
但你在他耳邊說"嚇",他就會馬上跟著說…好好玩!!!
我很愛聽他說話的聲音,很可愛,所以我常在他耳邊說"嚇"
然後他也會跟著說~~~~



這個月最大的進步…除了自行入睡外
有一天我陪睡時…他本來在我身邊~~~
後來他自己指著嬰兒床
表示要進去睡~~~~
我將他抱進去後,他就自己翻來翻去,就睡著了!!
好棒哦!!!!!太開心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