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媽的實在太自戀了!
連綠豆在家裡樓下跑跑…
都能拍了2百多張耶!!!
但因為我用連拍+綠豆一直亂跑~~~~
所以好多都不能用哦!!!





來看看我的小可愛吧!!!








邊走邊拍!!!
當媽以後…人人都想要一台單眼!相信我!!!







邊走邊拍沒啥特別表情!
當媽還要有特技!
我逗綠豆,然後邊跑邊拍!!!








我實在好愛綠豆穿POLO衫!!特帥!!!!





我最近好愛把手手放在後面哦!!!!














我現在走的很好了!!!!
也會跑了咧!!!!





不要再拍啦!!!!





跟著我一起跑跑~~~~







丫!我差點摔倒了!!!




我痛痛就會~~~鳴~~~~






我怕怕會拍拍胸口









雖然有點糊掉了!!!
可是我還是好愛!!!




我走一走想要蹲下來摸摸地上!!!!




當媽就是這樣
除了自戀的覺得自己小孩最可愛
也覺得自己小孩的一切舉動怎麼都那麼好玩!!
迫不及待的想拍下他的一切~~~
準備當媽的你們!肯定要來一台超好的相機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