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米朗琪,又是一間囂張的店~~~
居然不接受訂位,只能現場候位!!!
上次跟朋友來,真的不錯吃!
我的國中好朋友,看我在平日用手機"打卡"~~~
叫我也要休一天平日跟他去吃飯!!!
OK的~~~~我超愛吃呀!哈哈





聽說附近有開二店,我們平日去
所以大概等個十幾二十分鐘就有位置了!
如果坐外面(露天、沒冷氣)可以比較快+免收服務費!
但我們還是放棄了!




先登記幾人用餐,過號就沒人理你囉!!!
只好在店外面,乖乖等囉~~~




營業時間!!!
也有低消,一定要點飲料才行!











菜單是像一份報紙一樣
還挺特別的咧~~~




菜單裡面,也有名人用餐後的想法~~~













人很多…也別想多安靜!
裝潢其實很簡單!
工作人員都超級忙碌!!!





招牌冰滴咖啡機!!!
好有FU!



這張臉好臭,是想殺人嗎?!哈哈(因他不愛拍照啦!)
這是我的國中同學…唯一國中畢業後還有聯絡的朋友
好難得呀!!!這樣也認識十幾年了吧?!還20年~~~哈






所以我跟他說…臉那麼臭是想殺人嗎?!
她給我一個微笑的表情!
這樣才美嘛!!!呵呵~~~
是說…我同學看到這篇,會不會先殺了我?!



比起我同學…我怎麼那麼華麗呀?!
又是項鍊,又是髮圈的?!
又是化粧、又是指甲的~~~






招牌冰滴咖啡!!!超級必點~~~
杯子裡為何有黑色的冰塊~~~
因為他要讓你倒咖啡進去時,味道不會被冰塊沖淡
所以黑色冰塊,是咖啡做的喲!!!






同學點了一個牛肉三明治~~~~
滿好吃的喲…可惜菜比肉多,我沒有很愛!!
馬鈴薯沙拉也很好吃!







我點了一個香蕉巧克力鬆餅~~~
為何我沒點經典招牌草莓冰淇淋鬆餅咧!!!
因為今天沒草莓!!!吼~~~~氣死!
可能也不是草莓的季節吧!!!
他家的鬆餅真的好好吃!
用料實在,鬆餅札實~~~
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鬆餅了!!!




然後明明一人點一樣就差不多啦!
但我上次來,有點一個捲餅,我印象無敵深刻…
我硬是還要再點一個法式捲餅~~~





最上層的奶油,不甜不膩
包著卡士達醬的捲餅~~~無敵好吃呀~~~~
中間又包著水蜜桃,應該是罐頭的吧!
好搭哦…超正的!!讓我吃完一個鬆餅…又塞下一個法式捲餅!!!
今天是甜點日…然後我被甜食豬附身!!!






然後小姐在收桌子時,不小心有一片甜點的葉子飄到冰滴咖啡裡面~~
結果說要賠我們一杯耶!
我同學的冰滴咖啡其實快喝完了說…
算不算賺到!!!哈哈
同學又點了一杯洋柑橘茶!
這個茶壺很有心機…出口那邊還有網子!!
不會有異物跑過來呢!很棒的設計~~





我們今天的消費…
有點冰滴咖啡,後來賠我們一杯洋甘菊茶…
所以冰滴咖啡不算費用,算洋甘菊的費用!!







準備結帳啦!
因為生意超好,也有限時2小時的規定!
吧台無敵忙碌呢!







結帳櫃台還有一些小點心、小蛋糕的!
都做的超美的!!




結帳櫃台的英文…
大概的意思是…我們的任務就是提供你最好的咖啡及飲料!!!
應該對吧?!(不對我再改!)




我們準備要走了!然後…人還爆多呢!!!
一堆人在外面等~~~~





我們認識十幾年了…還沒合照過耶!誇張~~~
謝謝你今天招待我的生日餐點!!!
明年我也要請你!!!^^



米朗琪咖啡館
電話:02-2567-3787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
(衣蝶S館後面的第一條巷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