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參觀了無敵壯觀的故宮及天安門
到餐廳都1點多啦!!!快餓死啦!!!


介紹:

●★★★★★【和平門全聚德烤鴨】120RMB/亞洲最大的單種菜餐-北京和平門全聚德烤鴨店。中國餐飲業著名的百年老字號。開業於197951。建築面積1.5萬平方米,餐廳使用面積近4000平方米,內設各種規格宴會廳40餘間,最大的宴會廳可容納500多人,全店可接待2000多位賓客同時就餐,為亞洲最大的單種菜餐館。

【六冷葷、黃油鴨肝、金牌牛柳、火燎鴨心、清炒蝦仁、幹燒四鮮、扒香菇菜心、全聚德烤鴨、鴨湯、配料、荷葉餅、點心,水果拼盤】





這間全聚德…好大哦!!!
而且整棟都他們家的喲!!!




企業簡介還有LED播放



賣一些關於全聚德的小東西!!!




很古色古香喲!!!





一桌有2隻烤鴨,一隻會表演給大家看
看他怎麼切肉的,另一隻就私下處理好才上桌




應該是參加稍微好一點的團!!!
這是小菜…就有6盤了耶!




企業化管理,筷子、溼紙巾、盤子、杯子等都印上"全聚德"的字樣






這是鴨心耶!用炸過的,還滿好吃的!!






鴨肝
但我愛吃他旁邊的餅…哈哈~~~小孩子







還有甜點呢!!!





師父準備表演囉~~~








全聚德的烤鴨真的好吃
皮好脆哦!!!一桌有2隻鴨,吃的超過癮的!





正確吃法是包著餅皮+蔥+甜醬沾著吃~~~
但因肉很多呀!所以我直接吃肉,吃的好過癮呀!!!




鴨骨頭熬出來的湯…精華全在此,
但在車上導遊有建議我們不要吃,怕膽固淳過高嘛!!!
我有喝一點點,還OK!





也要來跟全聚德的招牌照張相吧!!!^^


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接著來到國家大劇院囉~~~

介紹:
●【國家大劇院】是一個龐大的“蛋形”殼頂,設計者巧妙的將中國古典文化中的精髓“八卦”有機的融入其中,表現在殼頂的外表圖案。保羅安德魯在大劇院周圍設計了一大片水區,正好彌補北京缺水的缺陷。增加了北京城市的活力和美感







門口有江澤民的提字!
為何我的包包跑去老公那邊了!!!
北京這邊天氣真的好乾哦!
很容易口渴,然後就要帶水,水好重哦!就拜託老公揹囉!!!





準備進去囉~~~~






這個也是要門票的喲!!!




剛好有東西在展出…一起來看看吧!!!








是玉的展覽~~~~
刻的好美呀!!!










模仿失敗的鐵達尼!!!哈哈~~~~






整體感覺好現代化哦!
其實很特別說…
但聽導遊說,也有被人罵的要死
因為覺得北京是個古文化的地方,建一個現代化的建築物很不搭
但未來只會愈來愈現代化呀!!!對吧~~~







這些照片都是在國家大劇院曾經表演過的人哦!!!
我只認得:林覺民、馬友友而已!!!XD!!!!




現在在展出的是馬可波羅劇…
中間最大張照片,是舞台示意圖…
另外的,就是拍戲的衣服,展覽~~~~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最貴的票是RMB1800~~~~我也看不起咧!!!!>+<





要離開啦!!!再來一張吧!!!!




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接下來…就要去看「劇場功夫秀」啦
介紹:

劇場功夫秀,由創國際演藝製作交流有限公司耗資千萬推出,它是拉斯維加斯的精美製作和豪華包裝,匯集全國武林高手、特技英豪、舞蹈精英,集中國功夫之精華,融合現代舞、影視特效等包裝的舞台劇,於劇院內每晚07:30分開演,整劇約為1小時20分鐘令人嘆為觀止。(門市價:180RMB/人)

我們本來位置在二樓哦…後來獲得升等…變在一樓!!!

超幸運的!!!這算是老導遊所以特別有權利嗎?!哈哈













裡面其實不太能拍照


所以我大概拍一下而已!!!

可能外國人很愛看中國功夫…
想不到來到這個中國人的地方…整個劇,幾乎都講英文!!!!
可能白天走路走太多…裡面好涼,忍不住打了個盹!!!哈







------分隔線------(我又出現啦!!!)

接下來就要去吃飯囉!YA!

傳說中有名的"俏江南"~~~~

我是因為大S,才想去吃"俏江南"的!!!
而且…很少團有排俏江南呢!!


介紹:

S的未婚夫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團執行董事,俏江南是川菜餐廳,在北京、上海、天津、成都等地共50多家店,六方會談的元首代表,還有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、蘇菲瑪索等都曾慕名前來,充滿異國情調的餐廳,但它裡面賣的,是傳統川菜料理,大陸最紅的中餐西作在此發跡,用一連串的創意讓賓客絡繹不絕。

【川式剁椒魚頭、黑椒嫩牛柳、風味豆豉雞、香麻酥辣蝦、鍋巴海三鮮、四川小炒肉、特色飄香鴨、陳麻婆豆腐、鐵板釀秋茄、清炒什錦蔬、濃湯絲瓜煲什菌、米飯】









ㄟ…人好少哦~~~
然後裡面還有包廂式的!!!
包廂式感覺很高級,因為有偷看到紅酒!哈哈





我來拍幾張吧!!!!
裝潢還挺不錯的!





YA!我終於來到俏江南了!!!









吃的感覺…覺得還好耶~~~
來北京吃了好幾餐,反而"俏江南"最不好吃!
大概是因為…他的菜非常貴,那做團體的,不可能點到那麼貴…
因此上了很普通的菜,所以很不好吃吧!!!









稍微拍了一下菜單!!!
至尊菌王湯,一碗RMB68元
再來蟲草皇松茸純活海蔘RMB468元!
還有紅燒一級官燕30G/RMB380元;100G/580元  一位!!!
真是超級貴耶!!!!
導遊問我們有沒有享受到大S貴婦級頂級享受呀!!!
我覺得沒有呀~~~
他說:當然沒有呀…大S吃一餐多少錢,不能跟團體比呀!!!!
唉~~~也是…雖然我們這個一餐一個人是RMB80元了(一個人相當於台幣400元)
可是跟人家大S也是差很多~~~~



唉…承如導遊說的,好看不好看,好吃不好吃,試過就知道…
改天人家講的時候,也能跟人家說上兩句…也是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