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從來很少有狀況,可能長一點痘子而已~~~
那天去百貨公司-~~準備下手JILL STUART的腮紅…
試粧時,竟然說我的臉頰偏乾!!!
啥咪!!!
本來不覺得,被他一講後
回來真的感覺好乾哦!!!
每個地方都不乾就是臉頰特別乾~~
怎麼行呢?!
保溼是防止老化的第一步呀!!!


上次試用膚蕊後…大推膚蕊~~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KO1020/22973850 (上次的文在此)
但這瓶對我來說,比較適合夏天用~~~
秋冬還是不夠力!
所以我第一步還是想到膚蕊了!!!




膚蕊 頂級保溼極潤化粧水!!!
上面寫著…
有效預防乾燥,呈現水盈彈嫩的美肌!!!
建議售價:390元



這是倒出來的樣子~~~

豐富保溼效果的濃郁化粧水!!!
含2種玻尿酸、膠原蛋白等等!!!!





第二瓶
膚蕊 頂級保濕乳液(滋潤型)
上面寫著:快速滲透 補給滋開&彈力
柔軟因乾燥而乾枯的肌膚,更添加了保力極佳的2種玻尿酸、膠原蛋白等豐富的保濕成份
建議售價:360元



這是倒出來的樣子…沒有香味也沒有色素喲!!!





再來…膚蕊 頂級保濕乳霜(滋潤型)
乳霜一定是最保溼的!如果要保溼一定要找乳霜…哈
建議售價390元







再來…
是膚蕊 粧前保濕凝膠~~~
添加潤澤效果的美容液成份
快速補給滋潤~~~
建議售價:290元




這是倒出來的樣子…
有點粉紅色…但並不影響上粧~~~


這幾瓶在空氣溼度75%以上,都還很夠力~~~
可是有時候空氣更乾…
兩邊臉頰還是乾乾的耶!!
後來又發現一瓶!!!




登登登!!
是KOSE的開架式商品
名稱叫做是:純淨活顏霜
建議售價是490元
添加
*有機薰衣草淬取液(保濕成份)
   *有機甘菊花淬取液(保濕成份)
   *溫泉水(保濕成份)
   *維他命E(緊緻潤澤成份)
   *水溶性膠原蛋白(緊緻潤澤成份)
   *丁氨基酪酸(緊緻潤澤成份)

是不是很厲害呀!!!
而且這次我怕他不夠保溼
我先試擦在臉頰上,然後去逛街
逛完一圈後,臉頰真的不乾,才買下去的!!!
這瓶真的是無敵保溼喲!!!







跟膚蕊的比起來~~~
KOSE又更濃稠一些~~~所以更保溼也是當然的!!!


但這純屬個人觀點啦!
畢竟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呀!
像我上次推膚蕊的頂級保溼水凝膠~~~
也是有人覺得太油~~~~所以請各位自行斟酌自己的皮膚狀況再做選購喲!!!


開架式商品大部份時間都有85折!
各位要在85折的時候購買喲!!!
價格差很多呢!!!!


後來朋友又送我一組kiehls契爾氏的保溼組~~~
好甘心!!!!
改天再來分享喲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