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說…在市民大道上,看到一間頂級燒烤!!




看到價格,真的很頂級!!!
小弟說要請我當生日大餐耶!!!
好感心!
這間是頂級燒肉…跟什麼陶一軒是不一樣的哦!!!
這不是陶一軒的相關企業…





進來囉~~~
其實位置沒有很多…要來還是訂個位吧~~~









菜單如上~~~
雖然不多…可是大部份都是貴桑桑的食材耶!




這是價目表,身高90cm的都要收費!
還好我沒帶綠豆!!!
但這邊的哈根達斯,不是吃到飽的喲!!!
別誤會了,是迷你杯,一人一杯~~~





我喜歡這種用木炭的燒烤~~~~
烤起來的肉會比較香~~~





如果季節來對的話,還有現榨果汁哦!!!





其他的飲料就是美粒果、可樂、雪碧、熱咖啡等等




準備上菜啦!!!
基本上剛開始,他會先上一輪所有的菜…
如果你不吃羊,他就不上羊肉這樣
但我們不要呀!!!!我們要自己點呀~~~~
所以,一開始我們就自己點自己想要的餐

首先上菜的是:帶殼小生蠔~~~
我們都不敢吃,老公一人獨享!




這是雞腿肉,還不錯吃~~~





再來!!!值錢的上菜了!!!
智利帝王蟹、明蝦及加拿大生干貝~~~





泰國活蝦~~~
真的有點活…上菜時,有幾隻還在動咧!!!




活蝦在這邊養著呢!!!
超新鮮~~~
可能是超新鮮的關係,肉質不會輸明蝦耶!!!
吃起來超鮮甜的~~~~




美國PRIMA牛小排肉片~~~
天呀~~安格斯算什麼
這個肉質超正點,好好吃哦~~~~





這根本是牛五花的超級加強無敵版
湯汁多,肉質嫩~~~~






綜合生魚片
我不吃生魚片,但媽、老公都說好新鮮呀~~~~




澳洲和牛板腱肉
這個也不錯吃…但比不上PRIME~~~




松阪豬~~
這個我覺得還好,算是裡面比較不好吃的喲!!哈哈
嘴巴超挑~~~





鹽燒雞翅~~~
這個也很好吃哦!!!意外的好吃




而且貼心的,幫你割開了…讓你好烤又好啃!!!!
但由於這個比較便宜,所以只有點一次~~~^^





再來這個~~~
美國PRIME上選助眼沙朗牛排~~~
這~~這~~~這~~~~會不會太好吃啦!!!!
烤上去後,肉質好嫩~~~~
一咬下去,湯汁都噴出來~~~
只比老乾杯差一點點點~~~~
吼吼吼!!!!以後都吃不到了怎麼辦~~~~
無敵正點呀!!!!
一定要加點好幾次的呀!




椒鹽蔥花牛舌~~~~
其實我沒有很愛吃牛舌~~~
可是他家的牛舌好有彈性哦…包上蔥花更是一絕耶!!!




迷迭香帶骨羊小排~~~
我也不吃羊肉~~~




但據老公跟小弟說,肉質也超正!!!




帝王蟹一定是要點了又點,點了又點的呀~~~






吃帝王蟹的工具很齊全~~~~
老闆太甘心啦!!



雖然菜單上是牛奶海鮮鍋
但今天換別樣
是山葯海鮮鍋…喝了一口湯
好好喝哦~~~~中葯的香+回甘的味道!!!




創意和風壽司~~
這是老公要吃的
他們家的東西都正
只能說無敵新鮮~~~





切肉的機器





切出片片好好吃的牛小排!!!!





師父正在忙碌著~~~





YA!帝王蟹好好吃呀~~~~




由於我不太會剝,小弟+老公,各剝一個給我吃
瞧瞧~~~好肥美,又多汁~~~正點





換網子也換的很勤,服務費給的甘心!




哈根達斯是迷你杯,不是吃到飽的~~~
但有7種口味…讓你一次吃個過癮~~~






我們選了草莓+夏威夷果仁,也是超好吃的口味~~~





YA!我的生日大餐…
好吃到要流淚了~~~~~




後記:
1180元+1成服務費,是滿貴的
但看我們吃的那些食材,就覺得還好
用玉山信用卡還免服務費哦~~~~



這篇能用上的形容詞都用上了~~~
快詞窮了我!!!




106 台北市 大安區 市民大道四段169號
電 話:(02)2578-6167
營業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五 17:30 ~ 02:00
星期六至星期六 12:00 ~ 15:00
星期六至星期六 17:30 ~ 02:00

星期日~星期日 12:00~15:00
星期日~星期日 17:30~23:00
arrow
arrow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