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做完光療後…感覺好開心!
手指變美了!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~~~
所以,當然是要一次又一次的做呀1!!
柯柯~~~


如照片,已經是5個星期後的樣子囉~~~~
第一次做好,看了很開心,就馬上預約下一次了
因為…這家的生意真的是無敵好!
除非約白天,不然晚上最好是2星期前約
那假日的話…就更難約啦!







準備卸甲啦!!!
用卸甲葯水沾類似化粧棉的東西溼敷個3~5分鐘~~~~







溼敷好,拆開後,原本的凝膠就會軟軟的啦!






再來就進行卸甲的動作~~~
卸到有鑽的地方…感覺好可怕哦!!
因為有點"吐"(台語)的動作~~~柯柯!知道我在說啥嗎?!






卸甲完之後,就將表面清潔乾淨~~~~





HI!清爽的指甲,好久不見!!!
清潔完之後,就開始進行光療啦!!!!









第二次光療的樣子~~~
我覺得很有華麗風,我也滿喜歡的~~~
但是,是說這次珠珠太大顆,拿東西的時候有點不方便!
哈哈!!!下次要記得~~~~





光療就跟擦指甲油一樣呀~~~~
很美,讓人心情很好~~~
因我的指甲很軟又容易斷,擦上指甲油,只要有一點掉色的話
沒有馬上卸掉,馬上就會斷掉了
所以我不太愛擦指甲油,因為大概只能維持2、3天而已…
做光療沒有這困擾…可以維持5週,甚至更久
所以我愛~~~~



但那天聊天時,老公說…你買東西我還不覺得浪費
做指甲,我覺得挺浪費的!
蝦咪!一向我做啥事不會講話的老公,這次講話了!!!!
可是人家好喜歡捏~~~~~(扭~~~)
今後我該何去何從~~~~(遠望~~~~~)


【基隆-樂】彩色指-光療初體驗~~~第一次光療初體驗,請看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